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经常因为小事情跟男朋友说分手之类的 后来他真的受不了了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经常因为小事情跟男朋友说分手之类的 后来他真的受不了了 他说让我冷静两天 我又回去看了看自己说的聊天记录 觉得确实很过分 我要是道歉 应该也没有用吧 应该怎么做才能弥补自己对他造成的伤害呢 会不会是不可逆的
4温暖
28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很作,经常提分手,说明你的安全感低,自我认同感低,建议同步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问题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要觉察自己为什么会常说伤害别人事后又后悔的话呢?我之前接过太多这样的咨询,可以找我聊一聊,㊗️福你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让你冷静两天,并没有和你分手的表达,只是你的作他受不了,只要你改了,未来依然美好。
皮卡皮卡皮卡丘
6年前
谢谢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207251923
请那些一上来就发咨询价钱和时间的导师不要发信息我,都没有耐心了解情况,什么都不知道情况下有意思吗
美忆
过去几年在家带孩子我是没有工作,可又有谁体谅过我的难处,当我放弃工作安心在家带孩子的时候他是怎么对待我的?这根刺我永远都会记得!
七七
寻求刺激和新鲜感是本能,忠诚是理性战胜了欲望
嗯
公司聚餐喝了酒,一连打了很多电话给男友他都没接,很失望,很想分手,实际上自己也说了分手,他也道歉了,很纠结矛盾
粥粥
因为一没有话题我就老发表情包,然后男朋友就老找话题。次数多了我一着急就问是不是不想理我, 然后男朋友说他太累了,不想哄我了。我和他沟通过了,他又说什么主要是怕以后我不敢找他了,我说不会,然后他又不怎么搭理我了。但现在快十天了他还是不怎么搭理我,也不怎么主动找我了,现在回消息都是好几个小时才回我,中间出去玩了一次也比以前冷淡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绵绵
刚刚被老爸打电话骂了,原因是我支持弟弟可以离职,弟弟的工作是我舅舅找的、算是铁饭碗,每个月工资四五千吧,三十岁,还没结婚,我爸爸叫我不要给我弟弟乱指挥干嘛的,乱引导,叫他结婚就好,或许以后我什么话都不说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