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我自己的婚房装修好要不要乔迁之喜,他就一个劲的跟我

匿名
我爸,我自己的婚房装修好要不要乔迁之喜,他就一个劲的跟我说出各种主意,但是我已经很明确跟他说了他也很清楚,这件事情我老公做主的,我听父母的,但是我老公过年只愿意去老家的房子团圆,关键在我老公。然后他就先说我是女主人,我要参与进来,后来我说我没精力这事我同意了也没用,然后我爸就说你算什么东西,你以为你是谁,呵呵,有这样的爸爸我真的情绪被带到低落。你们交给我的各种主意都是落后封建,然后我听他们的就会把自己绕死累死也不知道他背后的意图,不听就是把我拎起来摔地上,我今年28岁。

11温暖
1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想逃离这样的状态吗

自古有恶人,也有恶父,所有欺负你的人都是试探过你的底线的,他出门不敢这么嚣张的,因为骂人打人要负法律责任的,弄不好还会被打,行之所行,你能为自己做的是什么呢,你值得思考。

你好,看过你的问答,可想而知你的婚前和父亲生活在一起时的压抑状态,关于问答内容有几个问题 “老公做主…我没精力,这事我同意了也没有用” “你以为你是谁,你算什么东西” 这两句放在一起看起来,感觉不太对 你和父亲的互动模式和你和丈夫的模式有相似的地方吗? 权威,服从,强势,妥协 你的攻击性去哪里了呢,你现在情绪感受怎么样,你想要什么样的关系,实现的话现在我们需要做什么呢

和善而坚定的做自己。守好自己的界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的人都病态到什么地步了,晚上接驿站一个电话,说我有个快件回来了,快件很沉,不想往屋里搬了,让我取了,我说我加班,取不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人咋想的,那你干这个的,什么样的快件只能接,他的辛苦我能理解,可是辛苦也没办法,这都属于本职工作,各行各业都一样,谁都没法,你不想做就找人给你解决,你养你老婆辛苦不?辛苦让你老婆跟我睡,我给你养! ​现在的人貌似又变态又病态,就跟精神不正常一样。最好福他享,问题全世界帮他解决。这个想法真美妙,我他妈还不知道谁给我解决解决问题呢… ​大家都活的不情不愿,辛辛苦苦,只能是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不要总想着找外援,除非利益给到,否则谁欠谁的…不要给别人添麻烦,自取其辱…… ​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脾气不好,但是也觉得,不是我极端,是我吃的苦真的太多了,苦的你想象不到,我也委屈的活着呢,我这些年辛辛苦苦谁体谅我了?多少熬不过的苦,九死一生,我亲爹也没帮过我一手,我活在袖手旁观里,有时候还落井下石。还不是咬牙硬熬?各种苦各种难都别提了,谁帮我一手了?谁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就很苦了,我又不是普度众生来了,每一个没法熬的转折点,有没有一个人帮过我?别人是怎么绝情对我?我也没有被无条件的善待过,所以我理解不了这种离谱的信息传递给我。 ​太苦了,遭过苦不堪言的罪,我终于理解了老大姐当时骂我时的,那句话,你难你和我说,我难我和谁说去?只不过委屈的是,我本不是给人添麻烦的人,这些年来,你难也不是我造成的,我难却是因你而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