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受外伤后住院,娘家人陪着我,老公待了一天,其他人都没有来
匿名
受外伤后住院,娘家人陪着我,老公待了一天,其他人都没有来看过我,这样的婚姻还需要维持吗?离婚他们一家还都不愿意
6温暖
18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结婚多久了?平时如何相处的?和咨询师说说……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每次老公找理由,那就是不想承担责任,那就是让他学会承担责任,至于婆婆及其他人都叫做亲戚,亲戚就是走动就可,没必要生气。
匿名
2年前
对,可能是对他们来说婚姻来的太容易了,所以当我提出离婚时,又觉得失去有些可惜
匿名
2年前
感觉老公好假,就像一个假人,在我需要的时候他总有理由不在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原以为仅仅是看中这个人和他一起幸福的生活,可以不要其他的物质条件,没想到自己的付出,却没有被看见,甚至当生病的时候,需要火箭人陪伴的时候,内心很失望,甚至对婚姻很绝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想知道
爱吃桃的小白
越来越不会和人相处了,和人接触就感觉不自在紧张敌意容易走神,会给对方也造成紧张的压力,但是我又不想这样。会不自觉地顺着对方的心意,谈起对方,和人呆在一起的时候很难注意力集中,不想讨好,但是又不自觉,担心人际关系受损被认为太自我为中心。上大学以后遇到很多优秀的同学很羡慕他们的一些性格优势就很想学他们弥补自己的性格缺陷,比如说积极,真心体谅他人,谈起对方活跃气氛之类的,但是越是这么做,我越感觉不像自己,浑身不自在,没有自信和价值感,以前的我性格有点目中无人和慢条斯理,对我感兴趣的事很热情,现在却战战兢兢紧紧张张,自己不舒服别人也不舒服,很没有安全感,缺乏自信,
叮当
为什么那么多人偏偏找我一个人解封账号 。她说我上回账号封了,是不是你帮我解封的。明明当时不是我帮她解封的。她为什么要说是我帮她解封的。我说我记不清了,我不想犟这个事。今天她账号又封了。叫我发手机号给她,我发了。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想做老好人。她们是看我不行事。所以让我给她们好友辅助验证解封。她说你会帮我解封吗,你号码给我,我试试。我烦死了。还有一个同事说解封,棠棠姐,帮她解封。我是软弱无能。我受不了了。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觉得别人拿我当傻子,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找我。为什么不找别人,太老实的人果然没有好下场。如果不帮好友验证辅助,可能她们会不愿意。我都快要烦死了。我如果帮别人好友辅助验证。我的账号永久封了怎么办。我遇到点事,我就要崩溃。
奶茶来一杯
昨天凌晨和自己聊了几个小时,中间谈了最多的是欲望。我发现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只是想赢。 赢家通吃,输家一无所有,所以每一次的针锋相对我都在以命相博,要不做一个与世无争的旁观者,只要我坐下来,要不就是带走全部筹码,要不就是留下一切甚至生命。 其实很多东西我并不是看不清,想不明白,可能就是觉得这样的人生才刺激吧。人生如戏,让天半子又何妨。 其实我内心也清楚,每个人,包括我在内,都是社会的一个组成部分,不委屈的人生甚至都不可能被称为人生。上到帝王将相,下到贩夫走卒,每个人求其一生,无外乎就是在寻找一个委屈和自洽的平衡点而已,对你,对我,对大家,都是如此。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在一次次破防之前,拼劲最后一丝气力,找一个能自恰恰的逻辑,自己拉住了自己。 然后呢?接近崩溃,挣扎,拉住自己,等待下一次的循环。有些人在一次次轮回中找到了一生自洽的逻辑,但我不能,在我内心中,只有一个字,那就是: 赢! 是是非非,后人说好了。
初见
我离婚了,老公提出的离婚,他提起的诉讼,我也找的律师,见了律师几面,有次和律师聊我的案子他告诉我喜欢我,内心挺复杂的,对他的印象也很好,我的情况他都知道,他跟我说他因为家里原因想让他快点结婚,他不得不选择一个他不喜欢而家里觉得可以的女生,心里还是很喜欢他的,每天都在想这个事情,我都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可能
心理咨询
心理学为主要业务的公司是如何运作的,钱从哪儿来,钱 怎么分,谁管理谁,和谁竞争,如何竞争 写剧本杀,就这几个问题,谁开过心理学的工作室或者公 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