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受外伤后住院,娘家人陪着我,老公待了一天,其他人都没有来
匿名
受外伤后住院,娘家人陪着我,老公待了一天,其他人都没有来看过我,这样的婚姻还需要维持吗?离婚他们一家还都不愿意
6温暖
18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结婚多久了?平时如何相处的?和咨询师说说……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每次老公找理由,那就是不想承担责任,那就是让他学会承担责任,至于婆婆及其他人都叫做亲戚,亲戚就是走动就可,没必要生气。
匿名
2年前
对,可能是对他们来说婚姻来的太容易了,所以当我提出离婚时,又觉得失去有些可惜
匿名
2年前
感觉老公好假,就像一个假人,在我需要的时候他总有理由不在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原以为仅仅是看中这个人和他一起幸福的生活,可以不要其他的物质条件,没想到自己的付出,却没有被看见,甚至当生病的时候,需要火箭人陪伴的时候,内心很失望,甚至对婚姻很绝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下午一休息我就整个人都好了 早上上班还很压抑的
ihii
人和人的本质是交换,但是大量听到的却是爱,为什么人们会这样,同时对交换那么的反感,这种美化反应了人的什么需要
缺爱的灵魂
男人真的动心爱上一个女人,会怎么样?想要定下来走一辈子,又是怎么样?
ZH
为什么有得坏的人,明明知道自己被冤枉,他还要落井下石呢
111
放弃对完美环境的幻想,承认自己资源的匮乏。 匮乏是什么意思?是少,是缺,而不是完全没有。 我们一直想象的、认为的、在别人口中听说的那种完美的环境,并不只是不存在于我的生活里,也不存在于任何人的生活里,可以说每个人都是在匮乏中成长的。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们家是单亲,在三线头城市,我有一份普通的稳定工作,有房子。 艺术学院今年刚毕业的女儿在家里工作半年了,主要是在网上接动漫画稿每月大概有稳定收入3000多。她有一些绘画天赋。 过去她的理想很高,要做行业的最顶层,只接受大城市大公司的工作环境,但因为受挫,最近有些变了。 今天去逛漫展顺便和她聊了一下,我说:“我对你和妹妹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你们健康幸福。你有什么打算。” 她表示在家里画画很轻松自由,不需要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不需要花钱租房子吃饭,她有朋友,只是都是外地线上交流而已,还说:“有些苦不需要吃,读大学的时候住集体宿舍、和老师同学相处时我吃的苦已经太多了。” 虽然她的“苦”我也有经历过,能理解,但我怎么觉得这种生活总有点逃避的意味。总觉得好的生活应该有现实的团体,在单位有同事,在家里有亲人,与社会链接,这样的生活才算正常的好的生活,也不知道我的认识对不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