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得坏的人,明明知道自己被冤枉,他还要落井下石呢
匿名
为什么有得坏的人,明明知道自己被冤枉,他还要落井下石呢
10温暖
7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比起愤怒我想 你现在内心是无助更多些吧,是啊,井下的人怎会不去质疑人性,对那人的行为有很多解读,更重要的是对我们自己的安抚,你受伤了,辛苦你了,把自己从井里拉上来吧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当不知道别人怎么那样做的时候,自己首先保护好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看得出来你非常愤怒,你似乎希望能够解释这种情况,来克制或转化你的愤怒。
相关回答
彭灵
温室里也能种出一些出色的花。这就好比爱的教育。但有些花,温室种不出。比如你想扩大气量。必须接受攻击伤害的锻炼。别人爱你,你就没有机会练习扩大气量。所以爱的教育也需要。风雨也需要。
神经蛙
我太久没有活着的感觉了,太久为不重要的人耗了
归寂
如题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明天
我好喜欢这样的状态,以及现在的自己,虽然结束了一段感情,但是并没有很痛苦反而慢慢的化解了这个情绪,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呢?世界上真的有因果吗?
假装快乐
刚看了一个帖子,说相亲吃饭,男生对女生的照顾不够,所以考虑是不是要pass 实在搞不明白,女生要男生照顾什么?是自己不会夹菜?还是不会倒水?是等着男生喂吗? 假如这次吃饭照顾你,以后也这么照顾你?结婚以后,每顿饭都给你夹菜,倒水吗? 如果不是的话,你设置这个考察项的意义何在? 吃饭的时候,应该考察男生的工作,学历,谈吐,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再不济看他的家境,看他有多少钱。这些都是考察项。你却考察他会不会给你夹菜?意义何在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