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太久没有活着的感觉了,太久为不重要的人耗了
匿名
我太久没有活着的感觉了,太久为不重要的人耗了
5温暖
14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房荣
3个月前
22"
咨询师
石萍
3个月前
你意识到这个问题就是改变的开始,新的一年一定会有新变化
咨询师
黄杰
3个月前
24"
咨询师
姜欣
3个月前
感受阳光洒在你皮肤上的温暖,触摸一下新生长的植物,喝一口你喜欢的咖啡,抱一下陪你一起的自己,可以给我分享你的所有情绪,要好好爱活着的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既然意识到了,马上开始为自己而活爱自己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认识一个人,她有一个奇怪的认知,例如她认为伤害了别人其实也是不用负责任的,因为她觉得,她自己也被其他人伤过很多次,她会觉得,别人给她吃的苦,她还不知道找谁去,她给你带来的苦难,你有什么理由找她,我觉得她能有这样的认知,好像是脑子不好…
叮当
怎么正确处理感情关系。当我在网络和现实生活中认识一个男生的时候,我就不应该再去找别的男生了。如果我和认识的男生分手了 ,我才可以找别的男生。我要对感情忠诚。我要专一的和一个异性聊天。怎么和异性相处。我经营不好。如果我不喜欢这个男生,我就要明确拒绝他。不再和他说话。不收他的礼物,也不做朋友。做不了朋友。我无聊时不要和多个异性同时聊天。那样会毁了自己。
归寂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表姐亲人,总是对我那么冷漠,总是伤害我,我又很敏感脆弱,表面的坚强真的很不堪伤害,所以我现在就很封闭,可是一颗健康的心灵是应该与人合作的,可是一和别人接触我就受伤害。上天,在生活上不给我切什么难题,但在与人相处上吃尽了苦头,从小被孤立,排挤,我真的不擅长也很打击自信,就算我会是注会,家庭幸福美满,可是别人不喜欢我,还老是欺负我,排挤我,累的很。
小柯
我相信属相相克,女大男6岁属于属相相克的。男大女6岁同理。所以,我选择放弃。她大我6岁,
彭灵
有个师傅告诉我,我们每个人的情绪导向系统都对准爱的感受。当你的导向系统对准爱,你会感觉幸福美好。当你的导向系统远离爱,就会有负面情绪,感觉很糟糕。负面情绪的出现不是一种惩罚,只是一种提醒,告诉我们,我们的情绪导向系统远离了爱心。比如我们仇恨讨厌一个人的时候,情绪就很差,很糟糕。这说明我们没有用宽容的心看待仇人。所以才会心情糟糕。没有爱心就一定会心情糟糕。
爱你
半夜三更又有一种强烈的想死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