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
匿名
情?
11温暖
25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干不好的标准是什么呢?还有自己的期望是什么呢?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一方面不适合,另一方面没人带,找不到窍门呢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尽力做了吗?好与不好的标准是什么?
咨询师
高武杰
2年前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很多事情干不好,也许我们可以想想,为什么我们会对某些特定的事情干不好而耿耿于怀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先接纳自己干不好的事实,再去思考为什么干不好?时间不够?信念不坚定?环境因素?事情本身的难度?自己的兴趣高不高?多方面吧,再去思考适不适合。干不好和不适合它们不是因果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和几位同学聊天,都说起自己被80后的同事说90后的这一代太自私了,不愿意加班不愿意结婚也不愿意生孩子,只顾自己。我刚好也是这样一个人,不想加班是想工作与生活分开,不想因为工作影响生活;不想结婚是因为两个人合不来也不将就随便选一个人;不生孩子是因为自己还没准备好,生活压力大,想做好计划再生。这说是自私,但更多的是自爱啊! 我认识中的婚姻和家庭是绝对不是完美的,是充满了退让、包容、磨合、平淡无聊甚至是委屈。真要走进婚姻,是真的想清楚了,真的愿意接受和面对以上的生活会面临的挑战。爱不会一直存在,这原本就是事实。如果我们的棱角还这么峰利的时候,用时间打磨下总比去伤害别人让别人来打磨自己好吧……这样,我们还是自私吗?
miu
YY
心里开始不平静睡不着了
胖胖
我是不会让我的基因留在这个世界上的
小笛
《种子》 最近有些奇怪的表现,什么都不想做,总想躺着,偶尔起床扫下地,煮点东西或叫外卖吃,也不想和任何人沟通,总觉得没什么可聊的,人世,不过,权,情,钱,利,就是偶尔和心里咨询师聊一下,虽然如此比以往几十年里那个内心混乱茫然焦灼的内心好多了,少了许多杂乱牵动的看不见的绳锁,但现在好像失去了动力,好像又不是那种无意义感,又好像需要找点或抓住点什么,或是想把一个向上的种子种在心里让它长大,带我去飞翔,但又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种子,如果是植物,我会知道,是花生,是玉米,是麦子,但心里的那个种子,我真不知道,也许只有等待,也许只有聆听内心深处的召唤,也许原本它就在那里,而我不知道而已
啦啦啦
有好吃的啥,我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老公,并且给他弄好端到面前。做饭让他关一下火,不关,好吧,我关,然后我给他做好饭,他一直在吐槽说不好吃,,然后吃西瓜,一个人切一个人的量。。就觉得这男人怎么会这么自私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