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
匿名
情?
11温暖
25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干不好的标准是什么呢?还有自己的期望是什么呢?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一方面不适合,另一方面没人带,找不到窍门呢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尽力做了吗?好与不好的标准是什么?
咨询师
高武杰
2年前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很多事情干不好,也许我们可以想想,为什么我们会对某些特定的事情干不好而耿耿于怀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先接纳自己干不好的事实,再去思考为什么干不好?时间不够?信念不坚定?环境因素?事情本身的难度?自己的兴趣高不高?多方面吧,再去思考适不适合。干不好和不适合它们不是因果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姚国辉
家里有小孩老是沉溺网瘾,怎么办?#网瘾#
你曾是少年
在台风来临之前,一直无法想象这几天会经历什么,一直停水停电,还时不时断网,街道上一片狼藉,虽然雨停出太阳了,生活也在慢慢恢复,但心里还是很难受,希望再也不要经历这些。这几天看到的是军人们在积极的抢险救灾,他们是人民群众最坚强的后盾。灾难终究会过去,留下的,是平凡如你我的血肉之躯,在人生中更深的羁绊与相依,历经摧残,就要璀璨,何时那万种渐层的斑斓,已默默绽放在黑夜终端
fressa
最近我总是很容易处于个人的负面情绪中走不出来,但是给一个工作上的小伙伴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后,负面情绪竟然化解得七七八八。然后我又想到,去年跟她一起工作时,我就很少产生负面情绪。请问这是为啥?
伸展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深深。女艾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讯飞的识别率也不咋样
一边一边去
我跟我男朋友说我对他的喜欢一直停留在欣赏他的美貌上,从来没用心过,他说你就不欣赏我的内在吗,我说我没空欣赏你的内在,我忙着馋你的身子呢?他会觉得我肤浅吗
亦雪
有没有半夜睡不着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