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台风来临之前,一直无法想象这几天会经历什么,一直停水停
匿名
在台风来临之前,一直无法想象这几天会经历什么,一直停水停电,还时不时断网,街道上一片狼藉,虽然雨停出太阳了,生活也在慢慢恢复,但心里还是很难受,希望再也不要经历这些。这几天看到的是军人们在积极的抢险救灾,他们是人民群众最坚强的后盾。灾难终究会过去,留下的,是平凡如你我的血肉之躯,在人生中更深的羁绊与相依,历经摧残,就要璀璨,何时那万种渐层的斑斓,已默默绽放在黑夜终端
9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期待风雨过后,一切都能回归宁静与美好。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善良的人,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在天灾面前,我们要懂得敬畏,同时也要坚信我们的这个时代,能够帮助我们有勇气去面对天灾,并且能够抗过灾难,恢复正常的生活。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共克时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哎人生好苦
开心
单位人不多,女同事更是少,总共也就六七个,想和她们当朋友似的亲近些怎么感觉那么难呢?我办公室就一个女同事,我们很少说话,我有时很热情问她点啥事,爱答不理的,我感觉我对她们都很用心啊,平时小心翼翼的说话,见面打招呼啥的,她们怎么感觉对我不如对别的同事好呢,是我做的不够好?看其他几个女同事,爱串办公室聊天,我从不喜欢串办公室,是我不合群?怎么样才能跟她们搞好关系呢?
jxl
醉了什么都要钱,这个软件上的东西也太贵了。本来就心情不好,倾诉也要花钱。
sedona
我也知我并不是永远一直都能这么自觉,但是我接纳人生有跌宕起伏的状态,现在我正在处于高能时刻,那我就尽情去享受这个时刻给我带来的满足与喜悦 记录下这一切的美好,等到我失落的时候,也许这一切都不一定很有作用,但是至少这些痕迹存在过。家门起一丁丁点作用,我现在的努力或者说现在的状态就值得被铭记和歌颂 也了解了很多人,接触了很多人,你几乎没有谁的家庭,或者童年是没有创伤的吧?但是长大以后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状态,相信我们自己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虽然有些问题不一定都能解决,但是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对吗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就跟上英语班一样,上课老师陪我们练,就像是咨询,课后还是要自己多去背单词,就像是自己多去记录自己的能量状态,特别是感恩日记之类的?
用户9099822776
我父母好像你给他们一点好脸色脾气就很差。闲着没事干的话就想骂你说你。你脾气不好反而不敢惹你
愤怒的小馬甲
我很自卑,内向,怕和别人说话,怕别人否定我,瞧不起我,我没有女朋友,我不敢喜欢别人,怕被抛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