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人生好苦
匿名
哎人生好苦
16温暖
15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有时候确实人生很苦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所以,在觉得苦的时候,请自己吃点糖,再找个可以信任的朋友聊会儿吧。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苦和苦之间,也有甜的
咨询师
董秀凤
3年前
有苦有甜的人生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1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要沉得住气,凡事不要着急,也不要声张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一一
楼下的业主经常敲我的房子,因为我是租户,目前经济比较窘迫,要搬走我又不想搬,而且他先敲我我也不想让他如愿,因为是租房子,自己又不敢全力还击,房东也不管,这里面还住了很多人,害怕他上来找我吵闹的话,房东又过来找我要我搬走的话,我会感觉在众人面前很丢脸,感觉被嫌弃嘲笑了,现在只敢偶尔还击一下也不敢声张,希望他会看在他敲我多次,我只敲他一次的份上放过我,但是他反而变本加厉的,是因为什么原因,是因为我是租户他看不起我就是要敲还是因为我这种心理天生弱势,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欺负我,我有点摸不清楚,我需要每一次都对等还击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朋友:哭泣表情 我:怎么了? 朋友:头疼 我:吃药 朋友:吃了,你在哪呢? 我:在单位 朋友:干啥呢? 我:坐着思考人生,思考你这么优秀美丽的人,怎么会让疾病困扰? 朋友:对啊 我:你说委屈不委屈? 朋友:委屈 我:怎么样能弥补一下? 朋友:不知道耶 我:喝杯奶茶好使不? 朋友:应该好使 我:那咱们点一杯奶茶外卖,再加点泡芙。 朋友:好的,开心。
蜂蜜
我长这么大,20多岁了,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就是那种能近距离掏心窝子的,不知道怎么找,找不到有什么方法吗?
龙神
内容同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