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容同上

龙神
内容同上

8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龙神
2年前
太难受了我想要通过催眠的方法快速改变

我是催眠师,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催眠并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意味着你也无法从他人的赞美中获得快乐。我建议你换个目标,变成大多数人眼中值得赞美的人。如果不愿意也可以再换,就是加强自己对自己的认可,这样你就不容易被别人的看法影响了,但这个前提是需要你做成一些事情。方法多的是,但是都需要你自己行动起来,这世上不存在可以让你脱胎换骨的灵丹妙药,都得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改变

觉察一下,从南到北,基于什么

可以的,催眠状态下可以来探讨这个问题。

太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很担心自己会因为在人前表现不好而被人说三道四,过分担心的甚至会形成习惯性的焦虑 你可以问自己:你担心别人会怎么看你?你得到的答案会是你对自己的负面看法,你认为的担心别人的看法,其实是担心你对自己的这些消极负面的看法,会被别人揭露出来,然后你会觉得很难堪害臊,让自己心灵上很受打击! 让你觉得难堪,让你受打击的真的只是别人的看法吗? 不是的,是因为你自己不接纳负面的自己,你一点都不喜欢你自己头脑中为你自己定下的这些消极负面的形象!! 假设,你虽然看到了自己很多负面的形象,但是你是完全接纳自己的,那么就算别人对你有负面看法,你也可以很平静的承认:是的,我确实有这缺点!那么它就不会形成担心和焦虑!​ 如果有疑问或者想继续了解,欢迎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我在乎的不是钱,我气愤的是自己不给自己尊重自己不爱惜自己。自己不理智,靠本能去推动。自己不把自己放在心目中的第1位。自己的价值要靠别人来看见认可。 我收到了内在小孩写给我的信,如果你再靠委屈自己去爱别人而感到失望。那你就活该。如果你继续把自己排在自己心目中的最后一位。那你痛苦也是活该。 记得我打工的那几年,每年就春节回家13天。我以为我是可以傲娇的,可以自信的。可以配得感高的,因为我爸我妈我姐三个人都不打工待在家里吃闲饭。记得有一次中午我妈做了红烧蒸鸡腿。我快速的吃完了自己的那根鸡腿,又想吃姐姐的。我妈妈不懂得尊重宠溺的说看你姐姐多好啊,你姐这个鸡腿给你了。我姐姐不耐烦的说给你给你了,我爸看不起我的眼神,瞪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好久没吃肉的原因。还是我太饿的原因。还是我狼吞虎咽的原因。还是我感受到他们三个人对我尊重的原因。当天我上吐下泻。 现在回想吃鸡腿的这件事,我下定决心。再也不吃他们做的饭了。自己做饭即使被油溅破了胳膊上的皮。也自己做。为自己做饭也值得。自己赚的钱放在自己手里牢牢的抓住。不会再放他们手里看他们脸色了。不会再付出利益从他那里找被看见被尊重的期望了。 谢谢内在小孩一直为我送这封信。在我没收的情况下,他一直用痛苦的方式让我发现他。我自己赚的钱是可以自己存放的。山珍海味我是可以自己做给自己吃的。最爱我的那个人可以是我自己的。我不再让爸爸放在我生命中的第1位。因为我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我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害怕爸爸酗酒打我们娘仨了。所以我要时时看他权威的脸色。只有不断看他的脸色,才能找到安全感。 我不在把妈妈放到生命中的第1位了,小时候只有跟妈妈亲密一点。但那要付出很多很多。比如一直要听妈妈抱怨诉苦水。安慰她。还要像他一样节约吃苦。还要去完成他的梦想。还要去成为她认为有能力孩子的模样。为他争气,让爸爸认可我。让左邻右舍亲朋邻里认可我。我妈经常说你一定要争气啊,让我抬起头啊。我不再需要这段亲密关系了 我不再把姐姐放在生命中的第1位了,如果跟姐姐吵架,斤斤计较,爸爸妈妈就会觉得我没有亲情冷血。我再会赚钱,再有价值,他们也不爱我。还会讽赐我挖苦我对我没有希望给我划清界限。孤立我给我冷战。 即使他们再怎么制裁我,我还是要把我自己放在我生命中的第1位,此时我仿佛看到了爸爸瞧不起我的眼神。妈妈背对着我,麻木冷冰的眼神。姐姐嘴撇着不屑的眼神。

王素素
我和我的男朋友没有情感共鸣,也没有思维共鸣,更没有灵魂共鸣。基本上属于没有精神层面的交流。 他属于最求基本生活的人,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没有什么社交,也没有对未来生活有什么规划。但他是一线城市的人,有房子有车有学历有稳定工作,他觉得自己这样已经一生安稳了,不想做任何改变。如果不是遇到我可能个人成长也完全不考虑了。 他很听话,家务活不让我干,只要我能说服他基本上我想要什么他都不会干涉。 我人生遇到任何挫折,他给不了一点分析、帮助、甚至共情。 这对我来说很辛苦。没有挫折发生的时候,大家是可以平安无事相处,但设及人生挫折、规划、未来,这些不可避免的现实问题,我和他在一起就深切的体会到什么是痛苦,以及未来没什么希望。 我只要跟他在一起久了,就会觉得生活没什么动力、活力,陈旧老套。只要离开他专注工作就觉得人生充满活力,处处新鲜。 我们在一起快4年了。我越来越习惯了这个生活状态,分手成本也越来越大。 我也知道他对我不属于爱,他头脑单线,我总觉得他不知道什么是爱。 他对自己的婚姻生活也没有太多规划和主见,他也不知道自己适合找什么样的对象,跟我在一起是因为他觉得不开心的时候忍忍过去了,忍着忍着就在一起几年了。当然我脾气不太好(他在我眼中太笨了容易有冲突),他也图我一点长得好看有点面子。 现在已经是不缺乏物质的年代了,我最近自己问自己,自己能否忍受这种没有精神交流的感情和婚姻,跟他相伴一辈子。这是巨大的挑战。 从小我爸爸从我5岁起就每年都外面工作,家里就我妈妈带着我和我弟弟,我妈妈很爱我弟弟,家里经常是他俩一个小团体,我自己一小团体。我妈讨厌我和我爸,讨厌我是她总说我脾气跟我爸爸一样,脾气坏。 今天遇到这个男朋友,并相处这么久,我知道他是迎合了我的性格短板,他没主见,我再怎么跟他吵架,只要我不跟他分手他就不会真的跟我分手。我男朋友没有这个勇气也没有这个能力,因为他怕改变以及内心软弱。 尽管我知道,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不存在互相影响会越来越好。(其实我打心底不太能看得起他的能力)。我仍旧4年了还没有分手。不敢和他结婚生孩子,结婚我怕永远绑在一起,生孩子我怕他没能力做一个智慧优秀的爸爸,也怕自己给不了孩子好的教育。我们之间仿佛按了暂停键,循环在吵架、和好、过几天没有波澜的日子,再继续。 他看不到我的态度,也没有信心跟我结婚。我因他本人看不到结婚后未来的希望,而不敢结婚。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