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醉了什么都要钱,这个软件上的东西也太贵了。本来就心情不好
jxl
醉了什么都要钱,这个软件上的东西也太贵了。本来就心情不好,倾诉也要花钱。
5温暖
17回答
辛红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楠
6年前
看上去你自己一个人扛了太多事,担负了太多压力。 的确很多时候我们只能靠自己,也正因为这样,学会如何自我放松,学会责任划分是重要的,你觉得呢?
楼映湖
6年前
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你, 还是跑步吧, 这是我多年的经验, 没有什么是跑步解决不了的。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确实难,但是也有好多人活的很自在,这个还是要成长的,要不然处处碰壁
小月
6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拜厄特在《巴别塔》写到: “撑过去一天,再撑过去另一天,这究竟算什么样的人生? ‘很多人的人生。’” 其实每个人都很累很难,而每个人也都在熬着,撑下去,有朝一日你会发现,原来你很棒!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为什么总是沉浸在过去的那些人和事,不满意现在的人和感情。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不痛快 天天胃不舒服 吃不吃饭也不晓得晚上也不好睡 中药也吃了还是不带好 工作也没心思要去查胃镜吗
叮当
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因为我有些社恐。走出去发现真好。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走出去根本就没有人在意我。我怕走出去遇见熟人,就算遇见了,她们也不会理我。我走我的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
归寂
重男轻女,从不被欢迎的出生,一路被抛下,不被爱的我在各种和他们相处的生活细节里有了脾气,却成了我的不听话和他们训斥我的理由,我还不敢不被允许有脾气,怕被他们那想起来就全身发抖的怒斥。
笙亓
无论在与亲人还是朋友之间 表现出太多的需求感 原来会让人排斥吗 是有人对我这样我才感觉到的 然后反思我对妈妈也是一直表现的有需求感 以后不想这样了
索菲娅
怎么了解自己,做自己喜欢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