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总是沉浸在过去的那些人和事,不满意现在的人和感情。
匿名
为什么总是沉浸在过去的那些人和事,不满意现在的人和感情。
15温暖
2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邓会霞
4年前
过去的是回忆,回忆往往都是的甜蜜美好!现在的是现实,现实往往是一地鸡毛。没有比较有没有伤害——当你经常把过去和现实的感受进行比较,就越对现实不满,越不满越陷入回忆,似乎走入了一种恶性循环。最好的办法是改变心态,活在当下,珍惜当下。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过去给你留下了很多人、事、物美好的回忆,那时的潇洒自如,很受欢迎,而现在周围人和你的相处方式让你感觉不是那么美好,甚至压抑,所以之前的美好的画面就更容易被想起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不想面对现实,或者说现实生活中有压力,似乎不适应现在的生活。
1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44"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总是沉浸在过去的人和事,这个沉浸每天超过一小时吗?大概,小时候有怕黑怕高怕虫子的情况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只如初见
老公在我孕期出轨老女人,被我发现,他说和老女人已经断掉了,我应该相信他吗
浮生很苦
突然不想治了
好运连连
这么多年过去,我一直停留在妈妈离开家的那个时刻,即使妈妈现在陪在我身边,我是万万不敢在她面前表现脆弱,难过的一面,心里始终觉得,我是个没人要的孩子,我是不被爱的,我是被抛弃的,我没有妈妈,没有妈妈就是没有家了,我的心四处瓢泊,无以为家,我好恐惧,我好伤心,我好难过,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泽
我今年25,男生,好多人给我的评价是我比较青涩,想问一下,青涩是什么意思?
转身就是妳
我真的很难过,中午我家门外趴着一直小奶狗,一直叫,我开了门,它从门缝里挤了进来,在地上爬,我想给它口吃的再让它走,我爸不让,说给了它吃的它认人,下次可能还要过来。我们家是不打算养狗的。他执意把狗赶了出去,我有点心疼它,却又无能为力,如果它只是走错门了那还好,说明有人照顾。我好怕它饿着,没有东西吃。我为没能帮助它而感到难过,不知道下次是否还能再见到它。
奇
太久没接触一件东西了猛然要考试了很很害怕屁,怕来不及,又不能让自己静下心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