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突然不想治了
匿名
突然不想治了
4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突然不想治了”这个声音是想保护你什么呢?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似乎没有人能接触到真实的你,你感到绝望?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如果放弃,家人会不会更难过?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我看到了你的无奈和绝望,也看到了你为家人着想的善良.那你的存在,对于家里人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 遇到困难,是绝然放弃,还是跟家人一起勇敢面对呢? 办法总比困难多!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不知道您那边发生了什么。可能治也很痛苦,让您想到了父母,感受愧疚,才想放弃是吗? 如果继续治,那您该如何面对呢? 欢迎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窝窝
如果 你遇上这样的亲人,她从来不想听你怎么想,她只在乎自己怎么想,你的时间 你的金钱 都要随时为她准备着 随叫随到 随用随拿 你的任何事情 对于她来说都是借口 你就是一个树洞 她随时想往里倾倒就要倾倒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办 我的办法是 敬而远之 互不往来 哪怕是关系最亲近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身处于一个残酷的环境中,你无需自卑,无需觉得脸皮或道义上过不去,无需在意任何的一切!你只需绝情对待一切,不掺杂任何情感,你方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所向披靡!因为你什么都做得出来了!真的也好假的也罢,逢场作戏也好,自保利益也好,都不在话下!
胖胖
虽然我明白很痛但我真的讨厌怨妇一样的话在感情中
刘卓颖
我弟有时跟我说丶姐姐吃独食我说那有吃独食丶真受不了!
笙亓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量,对方就开始说教模式了,但我还是客人吧,虽然也有关心,但是感觉挺烦的。我该怎么才最好呢?给对方一些补偿吗
微风
总是想找人说话。时不时就跟这个朋友、那个朋友微信聊一下,但都聊不深入。总感觉内心深处跟这个世界缺乏链接,总感觉很孤独。但又总是止不住地找人微信聊天,聊完,经常觉得很“无聊”,感觉交流一点都不深入,不高质量。但总是会这样不停的重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