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处于一个残酷的环境中,你无需自卑,无需觉得脸皮或道义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身处于一个残酷的环境中,你无需自卑,无需觉得脸皮或道义上过不去,无需在意任何的一切!你只需绝情对待一切,不掺杂任何情感,你方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所向披靡!因为你什么都做得出来了!真的也好假的也罢,逢场作戏也好,自保利益也好,都不在话下!
11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丽
1年前
15"
1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你可以把自己所处的环境作为一个修行的道场,修行自己。等你真正能理解人性,理解环境,你可以站在更高的角度,慈悲的,如实的看待你所处的环境,发生的一切,而不是麻木的,毫无感情的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深深感到你所处的恶劣环境,经常说逆境逢生,你的觉察你的感悟肯定让你顺丰顺水。
1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是怎样残酷的一个环境,让你发出这样的感慨,似乎只有这样做才能生存下去,感受到了你的愤怒和无奈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泯灭人性的环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昨天因为想看对象手机的事(他最近对手机保护得特别好)吵了一架,本来想交流,但是他拒绝交流,直接说我不信任他,我说那是因为你做过让人不信任的事啊。然后他继续快步往前走,我突然就转身回去了,吃药、洗澡、睡觉,从晚上九点一直睡到早上八点。就这种时候,感觉睡眠才是解药,什么都不想再思考。但是清醒的时候,还是会自责,都30岁了,怎么还拎不清,跟他这样的人(背叛过婚姻的)耗在一起,还让自己痛苦呢?
叮当
为什么她们不理我,她们看人下菜碟。她们理我的家人,不理我。她们有的走过去把头扭过去了 。有的看都不看我,我因此不喜欢出门,因为我不出门就不会遇见她们。她们不理我,我生气,我感觉被忽视。我怎么发泄出来自己的情绪。和家人说家人替她解释说她不说就不说。和家人说家人不爱听。走出去会遇见很多人。家人说我别挑理。我没有挑理。我的错误观点是就算我跟她们说话,她们也不会理我。我在想我做错什么了。所有人都理有能耐的人。没有能耐的人没有人理。这就是现实。我自己在跟自己生气。外面的人没有一个人理我。也只有不见面的网友会理我。我不配被别人理。我总是被忽视。唯一欣慰的是还有网友会理我。我经常自我内耗。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
单身的苦
人生 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活着不是靠身体而是靠心 心是一块田,种善因,故得善果 种恶因,故得恶果
ihii
有几个概念弄不清楚,心中的别人叫客体表象么,心中的自己叫自体客体表象么,心中的自己和别人的关系叫客体关系么,谢谢
哪吒
。。。
嘉嘉游
每天都会和领导比较业绩,领导资源也多,给我定的目标也高,有时候会提醒我业绩问题,在只有一点点资源下业绩是百分百完成,但领导给我目标肯定没有完成,后面还因为一些方案意见不一,大吵一次,之后她对我态度变了,爱答不理,问关于工作的事情也是有一种阴阳怪气,工作环境有一种压抑感,下班回去就好了,一上班坐下工位就压抑感上来,很难受,大概过了4天我忍不了,提出离职,受不了那个氛围,和领导业绩比差距大那种落差感,我现在觉得当时自己为什么不多努力一把证明自己呢,我的决定是不是很错误啊,毕竟是个大公司,出去了不知道以后还能否返回去呢?就以为业绩不够好和氛围问题离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