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哪吒
。。。
8温暖
12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投射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有一颗感同身受的心
哪吒
2年前
我感到那个小童不被所有人理解,被定义,还被他父亲无情的抛弃。没有一个人懂他,然后他一个人在玩儿
哪吒
2年前
我记得还是他一个人的时候,低着头的画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可能有让你似曾相似的情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少年瞳
在与异性相处过程中,一旦我开始跟对方上心,经常陷入一个恶性循环,以刚发生的事为例:本来一个我并不十分满意的男生,但觉得可以相处试试,于是在他稍微有一些退却的时候,(他只是语言表达喜欢我,但我并没有感受到诚意,并且在我态度模糊的时候迅速就撤退)我表达想跟他好好聊一下,约定一个时间,可他表现出来的态度是:等年后再说。 我非常想要一个精准的时间,可并不能如愿,在我的追问中,他仍然支支吾吾,导致最后不欢而散,我想电话过去沟通他屡次拒绝并拉黑。 这让我更加生气,我就是想要最后说清楚,但是不能如愿,我感受到的愤怒刺激我不停的按打电话,直到对方说:你可真烦人!不合适!
其实整个过程中我是非常清晰会引发对方的反感,可我还是忍不住去做。模式就是:不停打电话追问、引发对方反感、关系搞僵、破灭。 这件事情在不同的异性身上频繁发生了三四次,尽管我目前在打电话的时候情绪越来越平静,不像最开始初恋那会非常难以自控,但还忍不住,这是怎么回事呢? 是不是这个模式会成为绊脚石?还是说因为遇到的人不对,无法承接我的情绪?
胖胖
我本来可以去做养殖的?现在听了佛教的不敢去了,快饿死了,到底是害人还是救人了
花荫之中
青春期女孩看漫画性图片,该怎么教育,请教老师
胖胖
有时好,有时坏,有时想的开,有时又想不开。 太烦了
水牛
为什么有的人 别人找她帮忙就生气呢?
叮当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