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重男轻女,从不被欢迎的出生,一路被抛下,不被爱的我在各种
匿名
重男轻女,从不被欢迎的出生,一路被抛下,不被爱的我在各种和他们相处的生活细节里有了脾气,却成了我的不听话和他们训斥我的理由,我还不敢不被允许有脾气,怕被他们那想起来就全身发抖的怒斥。
12温暖
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3年前
原生家庭的经历给你带来了困扰,我们可以一起来解决这个困扰。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活得太不容易了,
学会自己爱自己,抱抱自己.自我成长吧!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可以感受到,这些怒斥让你很受伤,已经成为了你的心里阴影,如果你愿意选择相信,平台上有这么多老师,一定会遇到可以帮助你重拾生活信息的老师的,也请你相信,你是值得拥有美好的
相关回答
---
本人sy四年以上了,每个星期3次,每个月大概要15次。这样会不会对心理和身体造成影响呢?我老是戒不掉。
彭灵
如果我有孩子,我不会像我父母对待我一样,不喜欢的菜吃到喜欢为止。我只让我的孩子吃他喜欢的菜。我无论多贫穷,都会把最好的给孩子。只要我的孩子不犯罪,不做有危险的事情,我都不会打骂孩子。我要给我的孩子最大的自由。
吐血中
有人说当一个人不需要别人的赞赏时,便活出真正的自己。可是,我好像还是在意别人的看法
ihii
我觉得看见是一个很重要的词。思考只不过是一种深入的看见
王素素
是不是可以解释错
牛奶
这是我最近在做的事 一直在分析 我为什么不敢发光 回想起 从小一直平凡的我 在十三岁的一次运动会上 妈妈给了我两百块 我买了一套新衣服 那是我第一次打扮 结果被小混混盯上 我家的位置还是我当时 最好的同学告诉他们的 因为那个同学不自爱 我家里曾经不让我和她玩 所以她想把我变成和她一样的人 后来在很多次我觉得自己发光 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影响后 我的应对方式是熄灭自己 这些都是关于外表 因为我想做分享自己疗愈经验的自媒体 也同样是需要露脸 我的不安被激发了 如果不露脸 我觉得信服力不够 我的声音形象磁场 也是别人能感知到的一部分 关于能力的发光 是第一次下定决心靠自己的创业 其实是成功的 但面对的大多是女性群体 还有就是成为强者 就像狼王一样 意味着会被挑战 被质疑被嫉妒 可能会摔下来 这与疗愈自己是又一个不同的纬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