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sy四年以上了,每个星期3次,每个月大概要15次。这
匿名
本人sy四年以上了,每个星期3次,每个月大概要15次。这样会不会对心理和身体造成影响呢?我老是戒不掉。
6温暖
16回答
杨莉华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找个异性朋友,过正常的夫妻生活。一切都会好起来。没有找到前,适度sy有利于身心健康。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这样已经四年了,现在你会有些担心,是发生了什么?让你产生了这个担心呢?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我看你不如咨询下怎么可以不sy吧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正常,您担心对身体有影响,想戒,戒不掉,心理有困惑了是吗?
咨询师
马兆生
3年前
有没有身体影响,你私聊我,帮你评估一下,你这情况遇到太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我非常的不自信,眼里全是缺点,没有优点,这种性格形成是初中时期,高中时期,家庭贫穷,很穷的那种,再加上长相被嘲笑,受到过很多人鄙视的眼光读书初中,高中的时候,渐渐变得懦弱,我小学的时候简直就是调皮捣蛋的人,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才7,8岁,被高年级欺负,被人打,被打到哭,依旧反抗揍他,这次打不赢,下次再找自己班里个子高大,找到那个人揍到他哭,才觉得开心。 到了初中,高中开始自卑了,被人欺负,虽然也有很多人为我出头,但是后面很多都不读书了,他们又跑来欺负我,嘲笑,也不敢说什么,慢慢性格一直延续到现在,但是我内心不甘啊,我觉得我要做大事的人,一定要改变这种畏首畏尾的性格,不然真的成不了事,虽然以前读书不少女同学说我长得丑,但是也有初中,高中,大学都有女孩倒追我,但是我因为自卑,觉得家里穷,哪配得上,一直到现在没谈过恋爱.。
米琪
我讨厌这个世界。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知行合一
叮当
没有人和我聊天,我就自己和自己打字和语音聊天。我自己和自己分享日常。自己鼓励自己。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总是骂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我自卑。只有自己会陪自己一辈子。
笙亓
遇到可怜的人可怜的事就想做些什么,导致自己的生活状态不稳定
梓潼
最近的睡眠质量真的是很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