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的睡眠质量真的是很不好
梓潼
最近的睡眠质量真的是很不好
6温暖
12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丁翔
1年前
推荐梁冬老师写的《睡觉》这本书,我刚看完,很好看很有收获
咨询师
周岩
1年前
10"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47"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失眠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去网上搜一些来尝试。如果还不好的话,可以找心理咨询师来咨询。 内在有一些想法,也许你看不见。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不是有事情让你担心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感觉还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恶
酸奶味的奥利奥
有时很想让自己傻傻地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需要思索琢磨,什么也不需要去辨别对错好坏,无奈很难说服自己。而这样的想法还不敢大声张扬,仿佛自己很聪明,很智慧,殊不知拥有这样的想法就很傻,以为自己啥都懂。感觉到两难,也是一种思维表现,说明自己还是在思索,还是在琢磨,还是在庸人自扰中,包括呆傻委实不易,实在难得糊涂。翻来覆去地想不通自己究竟怎么做才好,就捧起一本书读上几句,兴许能读出点道理来,还真是读了不少时间。虽然没有找到明确的道理,却让自己少了很多想法,被那些故事情节诱惑着走了很远,竟然忘了自己为什么要翻开这本书。倒是喜欢上了这样一种感觉,倘若想不通想不清那些所谓的思考时,不妨就翻开一本书,专注于一本书。生活有时就是这样,想多想少都那样,时间不会为一份思索而放慢脚步,日子也不会因缺少了思索而停步不前。站在一边旁观,觉得自己思索的样子挺有意思,傻傻的那种痴呆,与思索琢磨的想法无关,也着实弄不懂在想啥。
自由
如果我领过证,法律意义的二婚,31岁,想找一个黄花大闺女,不能太难看,只谈过恋爱,没领过证,或者摆过酒席?是不是很难了
追风去
请问平时如何有效训练自己注意力,感觉被很多琐碎小事儿和一些胡思乱想打扰自己的真实节奏
sedona
好像什么都玩过了,没有什么再期待的。 人也好无聊,人来人走。感觉要成为一个科学家钻研一些东西才能有生活乐趣了。但我不可能成为一个科学家。也不想
叮当
女孩们我希望你知道,你啊其实很厉害,你三观又正,性格又好,你一个人走了那么远的路,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山,你就是最棒的呀!你不需要去掩饰,自己的缺点和敏感,有情绪怎么了?不要自我否定,不要自我怀疑,你要去绽放自己的价值,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大方方地做自己,也希望你在仅有的一次青春里,活的炙热也洒脱。加油!!!这段话很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