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还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恶
匿名
感觉还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恶
3温暖
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静
1年前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9"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一步步来
相关回答
蜂蜜
谈恋爱的时候谈了一半,对方就不理我了。然后有一天我问他为什么不拉黑,他说,因为拉黑列表满了,他又给我发了一句,说实话,你长这么大,情商这么低。 想问一下,这反映了他什么心理?为什么会扯到说我的情商低?
祈风
其实很多事,有自己行动目标,没有意志力,意识到现在自己需要什么,改变目前状态,晚上给自己订个目标,第二天就回归状态,其实自己内心也知道目标,但是换过来觉得自己总不行,不敢去面对,时常晚上又去检讨自己为什么不行,别人也是俩条胳膊俩条腿,又去抱怨自己,我强调自己抱怨有屁用,没做就做,就是你不行!
单身的苦
“永远不要自卑于一些你偶尔做不到的时刻,因为没关系的,你能做的有更多,你身上发出的光,比那些你认为的缺点都更亮,你会更好,越来越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干了一个开烟酒店的坎B,一开始我还客气说,老大哥,烟草证好办不?得多少钱?人家告诉我0元,要求达标很简单?我一听我说,那您的意思,流程简单的?这就开始装上狗逼了,什么门道更简单,你哪方面有关系哪方面都是小事,我一听我也没惯着老登,我说我他妈的要有关系我就问关系了,我用问你?问你甚就说甚就完了,狗逼先装上,你在这天道布局呢?装大智慧呢你妈的不知道的以为跟你套机密情报呢! 我现在特别讨厌这种人,能说就说,不方便说就不说,求大点事儿,在不懂的人面前装什么大智慧,要饭的也装个狗懒子!也是平时找不上存在感了也是! 真是骂上了,都不好看了,开始觉得有认真说话的必要了,也不装那大逼了,真是给脸不要逼脸!
感恩
我好像生气不用在去离开 后面考验对方有没有挽留来证明是不是爱我了???昨天我看了我对象手机 我对象就生气了 和对象同居 。说我看了他和男生聊天。我觉得好委屈。正好我就回复了我父亲(我父亲属于那种和他关系不好 他控制欲强 超级爱骂人 父母对我的教育属于那种贬低式教育 日常电话联系就省钱 不会安慰了 不会支持我那种) 我就和我父亲说了很多小时候父亲没有对我好的地方。后面我晚上10点出门打算自己住酒店静静,一边是觉得对象不爱我了 想离开他看看他会不会联系我 一边是看着父亲的回复流眼泪觉得特别委屈 不想联系我的父亲 走在半路突然我的感觉告诉我 我不需要通过离开来让对方做出行为去证明是不是自己重要的 我也不要去控制我看男朋友手机 男朋友不会有生气的反应 我不要怕离开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处理看对象手机 对象生气的感受
飞花九天
最近情绪很低落,莫名其妙地不开心,想哭,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