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恋爱的时候谈了一半,对方就不理我了。然后有一天我问他为
匿名
谈恋爱的时候谈了一半,对方就不理我了。然后有一天我问他为什么不拉黑,他说,因为拉黑列表满了,他又给我发了一句,说实话,你长这么大,情商这么低。 想问一下,这反映了他什么心理?为什么会扯到说我的情商低?
5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3年前
可以继续聊,也可以不聊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这个是根据你重复的他的话简单的猜测,要知道他为什么不理你了,就要综合在这之前你们谈恋爱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他是什么样的人,你们的相处怎么样等以上这些信息再具体分析
匿名
3年前
什么叫传达信息 祈祷并理解,你怎么感觉出来的?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他或许在用这种方式向你传达什么信息,期待能被理解吧, 当期待落空时,内心的失落怎么调节呢,贬低指责对方是一个选择。你觉得呢,希望可以帮到你吧
Cecilia
3年前
我觉得他情商才低,你温和勇敢地去问,是很好的沟通方式,而他突然不理你,说明他不会沟通,情商低。不是所有人是他肚子里的蛔虫,知道他想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自由
过结婚证。 还不能太难看了的女孩很难了?就是芝堂
用户9099822776
师夷长技以制夷。虽然这个长技也不一定真是你的。我思考的都是假的虚幻的
滇池银鱼
不是学心理学专业的也可以考心理咨询师?如果考了证就能胜任?心理学比医学还深奥和复杂呀!
成长在路上
我目前是28岁,没有一技之长。在国企上班,挣得很少,还不是正式人员,如果说以后生孩子可能还要换工作。我由于学的专业不好,导致没有一技之长。从毕业到现在换过3份工作,哪样都没干长。我现在已经考下来小学教资了,正努力初中教资。但是我现在专业不对口,考不了教师编,只能是去机构,但是国家政策,机构也逐渐取缔,前景不好,但是如果说我要是一辈子都在这国企混的话,又没有发展,自己也是客服,没有专长,但是又没有出来做机构的决心,怕发展不好。而且还要学习,实在有点怕累,我应该如何选择呢
♥
易怒 说话特别毒 特别敏感 是什么问题?
mm
我儿子二十三岁自己皈依佛教了。作为母亲,一方面我经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让他的人生不快乐。其次,我又觉得他这么年轻就皈依佛教了,他还没有享受人生,他的人生会不会再没有什么乐趣?另一方面,我也不知道皈依佛教是不是一件好事,是不是就此解脱了??我该怎么面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