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结婚证。 还不能太难看了的女孩很难了?就是芝堂
自由
过结婚证。 还不能太难看了的女孩很难了?就是芝堂
7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实践者
11个月前
是提问的人30多
1
奶茶来一杯
1年前
为什么要30多的呢?可以选个19,20的呀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有想法是好事,但太有想法就不是好事了。
自由
1年前
不是很多吗
自由
1年前
是的 不是很多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泠音
感觉不需要活的多幸福 但是一定要有幸福的能力
暖暖
我爸爸总是在客厅看着电视睡觉,躺在沙发上就像躺在床上一样的睡觉,我陪孩子在客厅玩儿,感觉很不自在,总是觉得很尴尬,也会有第三只眼睛在看我,这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我这种不自在的感觉正常吗?还有,他在客厅睡觉正常吗
看你背影
图片1是我之前问过的 图片2是他后来回复我的。 之后我上我弟弟的号发现他把所有的动态说说包括我之前给他的留言全删掉了。后来也把我弟弟的好友删掉了。我加上了他舍友,他不知道,他和他舍友说的是:我知道其实全是我的错,但是我不想道歉,我们总是吵架,不想被频繁的吵架影响考研的心情。 这段时间我不该去打扰他,可是我觉得他太绝情了,说结束就结束。一开始很崩溃,之后我有好好冷静思考我们的矛盾和原因,也愿意去改变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但是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水
微信头像是否可以大致看出一个人特征
愤怒的小馬甲
没多大事,可忍不住发脾气,生气,每次生气都手麻,头疼,怎么控制不生气呢
红
从小都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好像都是浮于表面。即使是很亲的人。像家人,我自问是爱他们的,像伴侣,我也觉得爱他。无论走多远,都放不下他们。但真正相处起来,发现自己好像被一些惯性的反应困住了,无法靠近这个人本身。要么沉默回避,要么讨好,要么屏蔽,要么鄙视,要么嘲弄,要么指责,要么讲道理,要么讨论些不痛不痒的东西。那些深刻的地方,牵动情绪的地方,一些真正美好的东西不敢碰,一些真正伤痛的地方也不敢提。慢慢的就变得说些无关痛痒的话。然后就浮于表面!所以很好奇,真正好的亲密关系到底长啥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