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不需要活的多幸福 但是一定要有幸福的能力
泠音
感觉不需要活的多幸福 但是一定要有幸福的能力
9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你好,看到了你的表达。确实是这样,幸福是一种能力,那如果说一个人没有幸福的能力,就是再好的物质生活,他也没有幸福感,如果说这个人有幸福的能力的话,那就再糟糕的物质生活,他都会过出幸福感!你这句话说的是特别特别棒的,给你点赞啊。
咨询师
翟红军
4个月前
20"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让自己幸福是一种能力
咨询师
史新新
4个月前
嗯嗯,幸福是一种被滋养的感觉,如此更多地去取悦自己吧~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毕业季,工作找不到合适的,校招流程也是很漫长很漫长,并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谈了个对象,他工作特别特别忙,我们异地,一个多月可能能见一次。以后对于能不能结束异地也是未知的。 我真的感觉好失败,找工作好失败,谈恋爱也好失败,经济也需要家人支持。对象也有给我每个月一千的亲情卡。 有时我的情绪如洪水般涌来,特别特别想要被安慰,被倾听,被安抚。可是我等到的永远都是在开会,在应酬,要睡觉了。这也导致我很想分开,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感情生活。我也一样很讨厌情绪很多的自己,讨厌非要解决问题说很多很多,结果确是无法被接住的。 我知道没有人能按照我心里想的去做,我也知道他很忙很累,也是真的没有精力。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陪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要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我的情绪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平复。 一切就好像大家都没有做错 可是又什么都改变不了。
AVEnie
一方面惊讶,原来慈禧她就是个靠阴谋诡计上位的由单纯到复仇腹黑靠小叔子上位的女人。不管咸丰是因为被迷恋还是被迷惑。他主观上是知道和无奈。有不愿的成份。 慈禧的内心绝不会想,哪个女人不想中年靠丈夫疼爱,晚年有儿子爱。 如果年轻的慈禧看到的结局是中年丧了咸丰,晚年丧了同治,他肯定不会魅惑咸丰。 相比,我倒觉得,小叔子的爱是对慈禧的救赎。 如果能时光倒流,慈禧唯愿,咸丰和她的东宫皇太后慈安夫妻同心把他清朝的江山治理得千秋万代。
单身的苦
三伏天的问候是热烈的,送给大家炙热的关怀;三伏天的问候是温馨的,送给大家温暖的祝福;三伏天的问候是凉爽的,送给大家夏日的清凉!祝福大家,健康快乐紧相随!
归寂
欺负你的人,突然插足你和你朋友,她还会和你说话,这种情况下,柔和应和感觉自己白被欺负而且会被轻视,硬气表现出不想理对方也要被他嘲笑。 可是他欺负我,我还和她说话,她不礼貌的各种回应,不尊重我,在别人面前伤我面子,但是为什么他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怎么对我就怎么对我。而我怎么做都不对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更加坚定有智慧的人是怀有“利他”之心的,因为聪明人之间的部分利益是可以绑定在一起的,你送我点人情,我送你点人情,大家哪怕进半步,也是前行的状态!这也是聪明人价值交换,互利共赢的理由之一!只有蠢货才会想,我不好,你也别想好!因为不好才更需要帮助,拉别人腿,别人谁帮你呢,这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拿人生是一场赛道来讲,过得不好是退了五步,还要跟人互相撕吧,去耗费精力,最后退六步八步,把别人推下水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他死了哇你能发家致富,过得不好的本质原因,是认知层次低、没有足够勤勉好学、是提升技能的不够多,和别人关系不大,公狗和母狗交配的杂种也是脑子落子宫里了,真是狗娘养的蠢货!
往事回
为什么女的跟我撒娇暧昧我就很烦,我真受不了那种嗲的女生,说句不好听的,欠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