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像什么都玩过了,没有什么再期待的。 人也好无聊,人来人
匿名
好像什么都玩过了,没有什么再期待的。 人也好无聊,人来人走。感觉要成为一个科学家钻研一些东西才能有生活乐趣了。但我不可能成为一个科学家。也不想
14温暖
17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天行
4年前
正好是这种时候,才是人生最珍贵最重要的时间之一。你思考了,寻索了自己想要什么,考虑了,又发现了其实不想要。 正正是这个重要的过程,让我们知道自己什么不想要,什么才是想要。 不要急着,多待在这个空间,多去摸索,必然能发现更多。
匿名
4年前
评判打错了
匿名
4年前
世界确实那么大,但是现在能出国吗?而且我也不是没出过国。我觉得这样作为一个咨询师说话有点不太妥当,妄加评论,让别人感受到了平凡是很不舒服的。
1
匿名
4年前
觉得老师有点不知道我的经历就妄加评论了。敢说我比同龄人90%都经历的多。
咨询师
孙玉松
4年前
并不是人生无聊,是你可以让自己走的更高,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越来不同频的人是会渐行渐远的
大了
我今年25了,男生,从来没有穿过耐克阿迪的鞋子,大学的时候上体育课,周围同学都有运动鞋穿,而我就穿了一个100块钱的鞋子,跑起路来很不舒服。还被同学笑话。妈妈从来就买100块钱的鞋子,想问下我该怎么办?
无语至极
男 25岁 跟她在一起3年多 异地这么久 从来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种背叛的感觉 真的让我无语至极 哎
空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一笔勾销。
芒果小丸子
每天早上都觉得很难过,天一亮就害怕,又是重复的一天。没有活力与激情,真希望自己可以永远睡过去不醒来,好累啊……想哭还哭不出来
心碎小子
太难熬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