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早上都觉得很难过,天一亮就害怕,又是重复的一天。没有
匿名
每天早上都觉得很难过,天一亮就害怕,又是重复的一天。没有活力与激情,真希望自己可以永远睡过去不醒来,好累啊……想哭还哭不出来
13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
2年前
理解 我也有那样的时刻 这种时候一定要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多想想值得自己感恩的事 比如还有一个家 平时注意锻炼身体 健康饮食 欣赏生活中的各种美好 放假了和朋友去旅游 调整心情
匿名
2年前
感觉每天是拖着躯壳的工作生活,基本回到自己家就躺平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那你靠什么生活尼?
---
2年前
你的身体告诉你的可能是你真正想要的 一切以你自己的想法为主
匿名
2年前
聊不出来,帮助不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也有遇到新的,但是我爱她我真的想和她在一起想娶她,我忠诚,可是可是,我截图了,你们看了就知道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还有她到底是想还是不想和我在一起,
mandy
晋升离开原部门了,工作有些许关键,原部门人员表示工作要我带走,领导表示要大局为重,应该怎么做?
蜂蜜
情商低,有什么优点?
阿連.Daredevil
晚上买了一份腊牛肉夹馍,煮了两个鸡蛋,喝了一瓶酸奶,又吃了两个西红柿。听着歌曲《神话》,脑海里浮现出项羽和虞姬对话的情景,自导自演了一会儿,随后便把情景转换成文字,记了下来
静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得对方可能会有,有点排斥,没有一点激情和热情,也没有动机,以前不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叮当
我想把我自己说有用的话录音下来,我录音满了我应该怎么办。我应该定期删除。多听听然后删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