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早上都觉得很难过,天一亮就害怕,又是重复的一天。没有
匿名
每天早上都觉得很难过,天一亮就害怕,又是重复的一天。没有活力与激情,真希望自己可以永远睡过去不醒来,好累啊……想哭还哭不出来
13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
2年前
理解 我也有那样的时刻 这种时候一定要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多想想值得自己感恩的事 比如还有一个家 平时注意锻炼身体 健康饮食 欣赏生活中的各种美好 放假了和朋友去旅游 调整心情
匿名
2年前
感觉每天是拖着躯壳的工作生活,基本回到自己家就躺平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那你靠什么生活尼?
---
2年前
你的身体告诉你的可能是你真正想要的 一切以你自己的想法为主
匿名
2年前
聊不出来,帮助不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男朋友的说进入婚姻都是由友情发展最后转变成亲情的?是什么意思呢? 并没有谈及爱情,我觉得自己被否了,感觉他对我没有爱情,或者他已经没有爱情了。当时没敢问。
笙亓
今天玩游戏 队友蠢 做了错事 我就发火了 直接表达出来 发现我之前很少这样 可能因为和最近发现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 明明自己水平不怎么样 还觉得自己很厉害的人 原来我习惯了默认 习惯反思自己 看自己缺点 看别人优点 现在发现他们都很low 水平一般 思想一般 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 但是我感觉到了被嫉妒 我身边的人也很有意思 我买房子 她们就要买房子 我开店 她们也要开店 或许我对自己认知更清晰了 我并不是她们口中的样子 人性那么复杂 一切都正常 我需要知道自己是谁就好
小粉豬
呀!!!!我收到第二位學生了!!!! 沒想過這麼順利
希望可以快點做出成績,然後將價錢由現在的1250美金,漲價為2250美金!!!
WEHI
如题,想到复合这件事,觉得太不高级了
风云
你好,我和女朋友谈了3年了,但是双方性格上都有点强势,所以有时候会吵架,吵完过后就没事了,最近也是谈婚论嫁时候,但是她觉得性格不合适,我也觉得房子问题大家谈不拢,所以在闹分手,分手就分手吧,但是她说分手后对我说内疚对不住我。我也说不合适就分了吧。但是她又时不时找我聊天说她难受什么的,最后还说不希望我难受,就断绝联系什么。我现在想问她究竟怎么想的?我有点摸不清楚她的意思,是想分还是不想分?求解答求科普。谢谢老师们
xf
孩子肺炎住院后,我好累,不知道怎么对自己好一点。自己也是个人。怎么心疼一下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