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晋升离开原部门了,工作有些许关键,原部门人员表示工作要我
匿名
晋升离开原部门了,工作有些许关键,原部门人员表示工作要我带走,领导表示要大局为重,应该怎么做?
3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8个月前
部门之间存在职责不清!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8"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领导表示要“大局为重”的工作内容是哪些呢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看起来左右为难了,可以深入探讨。
咨询师
张渝
8个月前
小雨在知名企业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多年。 我想从职场人际社交技巧的角度给你提供三个方向,希望对你有些启发: 1、明确自身边界, 2、借力向上管理, 3、建立协作规则。 如果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可以去我的主页找我深度探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生命的奇迹
现在才发现,不是我自己太暴力太暴躁,而是母亲是受虐型,外表看起来讨好,性格温顺,潜意识里故意惹怒你,让你发狂,让你气得崩溃,最后再说你脾气不好,不会好好说话,不尊敬长辈。 现在终于体谅父亲,真不知他当年是怎么忍受的,能一直不动粗,直到最后和平离婚,才得以解脱。 目前母亲和我住一起,几乎天天吵天天闹,在孩子面前,我就是恶魔妈妈,天天欺负姥姥,这对孩子心理太可怕了!我真是不知该怎么办?可妈妈没有住处,除非在外租房子,但是我们经济条件又不允许。这该怎么办呢?
apwu
我原本是痛苦想找一个朋友诉说,可是我朋友是异性,有女友还对我心怀不轨,动手动脚,我真的太傻了
小粉豬
蛮想给我婆婆找一个咨询老师的,他常常一个人在家里,希望可以找一位老师关心一下他
但是因为他是讲粤语的,有会讲粤语的老师吗?
初衷姐姐的妹妹
我回来了,我的头像帅吗
hbqsjysj
四年前,我二十岁,人生第一段感情,对这段感情很很投入,很认真,但是大概两年半,恰好在我个人人生艰难虚弱的时候,她和我说,她之前结过婚有过孩子,现在她要为了孩子复婚,然后就失踪了从这段感情走出来以后,我对女人有恨意,不愿意再经验感情,我做运动员的,性欲很强,所以发展性伴侣,但是我享受不到性爱快乐了,我很矛盾
好好先生
和爸爸大吵了一架,因为他无缘无故的骂妈妈,说她买的衣服丑,刚开始我就一直在劝,但是后面我爸变本加厉,我妈反驳了几句,我爸就说要打我妈,我就没忍住冲我爸发了很大的脾气,朝他吼,跟他说只要他敢打我妈我就打他一次。我爸妈只要待在一起,几乎每天都会吵架,过年也不例外……这次我和我爸吵完心里特别难受,特别想念我上个公司的领导,他比我大很多,教了我很多的道理,我可能潜移默化的把他当作了亲情的载体,我想问问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