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四年前,我二十岁,人生第一段感情,对这段感情很很投入,很
匿名
四年前,我二十岁,人生第一段感情,对这段感情很很投入,很认真,但是大概两年半,恰好在我个人人生艰难虚弱的时候,她和我说,她之前结过婚有过孩子,现在她要为了孩子复婚,然后就失踪了从这段感情走出来以后,我对女人有恨意,不愿意再经验感情,我做运动员的,性欲很强,所以发展性伴侣,但是我享受不到性爱快乐了,我很矛盾
5温暖
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最艰难最虚弱的时候被女性抛弃了,所以对女性有了恨,用性来发泄愤怒表达攻击,但这样是体验不到关系带来的满足感,幸福感的,你想要再次拥有亲密关系而不是性伙伴,但内心很恐惧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或许伤早就有了,那个只是个引子。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你现在的矛盾可能就是你成长的转折点,好好找个匹配的咨询师做个人成长分析吧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情感创伤后,您想通过性伴侣来弥补缺失的爱; 发展性伴侣更多的是满足性的需求; 性成了一种简单的欲,而你缺失的是爱,爱没有得到滋养。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感觉在情感受挫之后,出现了一些心理问题,影响了自己的情感生活质量,惹有心提升或改善,建议来接受心理咨询的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收拾屋子老烦了,一堆东西,有的有用,有的没有用。地上全是东西。乱糟糟的。我看着头疼。收拾屋子是给自己收拾的。东西老多了。我半天也收拾不完。我应该怎么做。有很多塑料袋。有书。
-
本人大四 跟男朋友发生了关系 现在非常后悔 因为两个人家离的非常远(还有其它因素)总之不会修成正果 现在这种后悔的情绪非常高 影响生活了怎么办 我比较传统 也是第一次恋爱 但是男朋友以前就有性经验了 我现在觉得他就是诱哄我发生关系 因为这个事情闹分手 因为我觉得没有未来为什么要发生关系 还有就是纠结以后真正的结婚的人会不会很介意
。
为什么在是学生的时候 做错了 就不怕 也不怕自己丢脸 可以知错就改 工作了错了或者不满意自己 就懒得不愿意去做呢? 在是学生的时候就 可以心无旁骛的学习 工作了回家累的成狗 一直玩手机呢?
刘而且
我为什么总想起过去的仇恨,并且幻想着杀伤他们。这种幻想已经跟随我半辈子了,能去根吗?
叮当
男生把我微信拉黑了,分手了。我还是想找他,我很犯贱。我发了无数次信息,他一次都不回复信息。老师,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6个月过去了,我还是想找他,我还是想给他发信息。我把他从黑名单移出来,我试着加他好友。他还是拉黑我。我真的给女人丢脸。我老是想去找他。我控制不住自己。他这么长时间了,永远都不会给我拉出黑名单。求骂醒。我不清醒,执迷不悟。我就觉得我再也遇不见他那样好的人了。我一直都觉得他挺好。我知道拉黑都有原因,我以后怎么才能和别人不走到拉黑这么绝情的地步。我看到他的微信,我还是会哭。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些人,一看到她,一听到她说话,就讨厌,很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