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商低,有什么优点?
匿名
情商低,有什么优点?
8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予安
3年前
并不快乐,会被周围人一直说,你情商低,不会说话,不礼貌一系列,刚好,你又是特别注重别人看法的人,那你完了,你就会陷入一个,自己知道自己情商低,但是你还没办法改变的怪圈里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他自己可能并不觉得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简单的快乐 快乐又很简单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每个人都有两面性,有优点也有缺点。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首先比较明显的就是说话会过于直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YLA
好累呀,就是做事情总想让自己特别自律一些,但总是拖延感觉这不得劲儿,那不得劲儿的似的。感觉总是得准备好了再去做一些事情。好累啊。 怎么办?
幸福美好
我感觉我继续一直诉说,我会对这个伤心事,反复伤心,反复伤感。一直走不出来。我会选择忘记它,逃避它,接受事实。并且在以后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男朋友
六日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不爽,她晚上过来我一句话都没说,甚至现在找个借口去厕所哭,我不知道是怎么了
嘉嘉游
男朋友说想你了 我很疑惑,现在不是上班的点吗?是工作不忙吗,怎么老是说想我,基本上2-3天就会说一次,我自己都没啥感觉,为啥会这样,我都不知道应该回复他点啥。因为此刻我并没有想念他呢
梓潼
还有熬夜的吗,今天起个大早
胖胖
我记得我们这边老人都提前自己准备好遗像。没有人可以聊这个,父母对很多事都缄默不语闭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