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商低,有什么优点?
匿名
情商低,有什么优点?
8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予安
3年前
并不快乐,会被周围人一直说,你情商低,不会说话,不礼貌一系列,刚好,你又是特别注重别人看法的人,那你完了,你就会陷入一个,自己知道自己情商低,但是你还没办法改变的怪圈里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他自己可能并不觉得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简单的快乐 快乐又很简单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每个人都有两面性,有优点也有缺点。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首先比较明显的就是说话会过于直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找不到活干怎么活下去。(同时思考活着的意义等) 田都被占了也没地可种了
一一
一个人的同一件事,为什么在不同状态下会得到不同的结果,一个人的状态多是不是代表这个人的稳定性比较差,思维混乱,内心抑郁
叮当
运营管几个主播。我净想些没用的。
索菲娅
我发现照镜子很容易使我陷入一种沮丧的状态
可能因为我只看得到缺点的原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很羡慕复式loft结构,我说。人要是能在这样结构的房子里看看书,并且生活,多好呀,像个浓缩的别墅一样。但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更多的想,那得看是跟谁在一起生活,一个人太孤独,和不匹配的人太消耗,和能滋养我们,并互相滋养的人在一起,躲在小窝里也安慰,能互相慰藉,未来的走向,应该能是治愈很多困苦。所以,吃什么穿什么,没那么重要,非常重要的是,你身边是谁,这不是假清高、也不是唱高调,我也是凡夫俗子里的一员,我也不会非要去找个人吃糠咽菜,那我肯定是不会干的。但是,如果,是互相滋养的人,哪怕有一个吃糠咽菜的阶段,我觉得,也是好扛过的。我很清楚,这是人生存于世的智慧,是源源不断的动力。
啦啦啦
有的时候真的也是觉得这个社会确实是,,女生结婚要20来万的彩礼,还要房车全款,,真的是完全不想努力只想享受,,,真的是要把男的和男的父母逼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