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累呀,就是做事情总想让自己特别自律一些,但总是拖延感觉
匿名
好累呀,就是做事情总想让自己特别自律一些,但总是拖延感觉这不得劲儿,那不得劲儿的似的。感觉总是得准备好了再去做一些事情。好累啊。 怎么办?
10温暖
24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拖延的事情通常对自己来说是比较难的,不喜欢,不擅长的,很少有人会拖延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以你可以看看拖延的事情是不是必须做,要是必须做的话,在做之前,先做一个比较简单的喜欢的事情的缓冲一下,然后再把这个事情分成一个一个的小目标去完成。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理解自己的不容易,好好放松一下,多休息会。
咨询师
苏英
1年前
能感受到两股力量在拉扯着你,一个是告诉行动起来,另一个告诉你准备好了再行动,最后第二股力量占了上风,你选择了拖延。但是你对自己选择拖延又一些自责。是的,好累哦。做选择本来就不容易,做完了还被评判。所以,你选择了拖延肯定有你的理由,拖延是为了提醒你多做些准备,或许是为了避免一些失败发生?或许有其他的好处,你觉察一下是这样吗?
咨询师
畅海英
1年前
拖延让你得到了什么好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感觉我好像有点关注喜欢男朋友的一个兄弟。我感觉我会时不时的在我对象面前提到他,然后很期待他关注到我,但是我没有过分或者深入的想法,单纯希望他关注我把我当成好朋友。具体的话像我脑子里会蹦出他兄弟的名字。然后听我对象说我们结婚的时候他兄弟要租奔驰的车过来一起接亲,我就心里会多心想着他兄弟是不是有啥想法关注到我。还有上次去他兄弟家我把口红落下了,他兄弟说有帮我收着,然后前几天到处找不到人泡茶,我就跟我对象说我想去拿口红了,我对象说我是想去看他兄弟吧,我确实有点这个想法。但感觉我对他其他兄弟就不会这样关注~我也不知道是咋了,应该不是喜欢,单纯关注了。因为之前他和我高中同学交往过(不熟的同学,但那个同学和我对象也认识),他兄弟的名声我几个朋友都说他换很多女朋友渣男经常去酒吧喝酒甚至我那个同学怀孕又打胎了那些的,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觉得他的行为说话还是比较稳重的,我就有点兴趣想看看究竟他是什么样的男人,真的像外界说的这样吗。
。。。
糟糕的人生 出生就不被祝福,活着给别人徒增烦恼负担,懦弱胆小,拖延,遇到事情只会逃避,没有本事,想死又胆小,社会地位,家庭,事业什么都没有,这么多么一直问自己为了什么活着,害怕死太痛,害怕给家人朋友带来麻烦,这么差劲的人生还有坚持的必要吗
雷
为什么面对优秀的异性或者同性,说话会紧张,甚至不敢正眼对视,对领导,有权威的人也是如此。是不是我太自卑了
小笛
找咨询,对荣格比较有研究的有经验的,自性化成长咨询师。如果不是,勿扰
吃苹果的猪
老公说他奶奶给他打完电话,说他爸说他妈妈总是说他,还有和三妈相处的不开心等事情,老公也会有一些心情低落,看来负面情绪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别人
小柯
好久没有这么放肆了,我指的是看某博,如果说每一个是一个万花筒,那么某博就是一个万花筒博览会,真的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之前我看某博上瘾,因为某博上灯红酒绿,酒池肉林,文字图片充斥着荷尔蒙,充斥着躁动的欲望和赤裸裸的人性!我感觉很过瘾,有时候看公式方程、古诗格言看多了总是想尝尝一点儿奇珍异鲜。因为我看某博只要一打开就会搂不住,一看几个小时。所以我一般不会打开它。 今天看完某博内心总是汹涌着一种情绪,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我想表达出来。 我是一个脱离关系很久的人,不说隐于山,也可以称之为隐于市,总愿意冷眼旁观地看待世界,因为我总愿意多想想,比别人思考的多一些。其实有点傻。 说回某博。某博也是聪明啊,借助大数据,你喜欢啥就给你推送啥,结果推送给我无非是两种,一种是长腿美女真好看,一种是男女故事真狗血。 哎,你还别说这口味还真特娘符合我的胃口。于是,有点欲罢不能。长腿美女看了就看了吧,最能引起我情绪的还是男女故事真狗血。 于是,我当场就感慨了一番,每个人都是一个万花筒啊! 什么狗血故事?!就是我c还有这事儿?生活还真是丰富多彩啊!每个人都是一个演员啊!啊?! (看看有没有看,没人看不续了,有人看再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