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有熬夜的吗,今天起个大早
梓潼
还有熬夜的吗,今天起个大早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也会经常熬夜吧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不熬夜,夜熬,夜熬我。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我也熬夜了,早上还给家人做早餐。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怎么了亲熬夜?
咨询师
胡艳丽
1年前
当时在呼呼,现在在迷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晓
我不想改我的粗心怎么办? 我就是不想开始行动怎么办? 我怕的不是失败,失败是我的垫脚石,可是我垫脚了,我要去到哪里?我该怎么办? 先走一步?
小BB贝
和几位同学聊天,都说起自己被80后的同事说90后的这一代太自私了,不愿意加班不愿意结婚也不愿意生孩子,只顾自己。我刚好也是这样一个人,不想加班是想工作与生活分开,不想因为工作影响生活;不想结婚是因为两个人合不来也不将就随便选一个人;不生孩子是因为自己还没准备好,生活压力大,想做好计划再生。这说是自私,但更多的是自爱啊! 我认识中的婚姻和家庭是绝对不是完美的,是充满了退让、包容、磨合、平淡无聊甚至是委屈。真要走进婚姻,是真的想清楚了,真的愿意接受和面对以上的生活会面临的挑战。爱不会一直存在,这原本就是事实。如果我们的棱角还这么峰利的时候,用时间打磨下总比去伤害别人让别人来打磨自己好吧……这样,我们还是自私吗?
快乐小鸡
我做作业总是想着要玩,总是提不起精神。 我应该怎么办呢?
hold zhu
婆家人不尊重我,不待见我,比如婆婆看我的眼神总是犀利看不惯那样。和我说话都是冲冲凶凶,对我说话都难听,我买啥做啥她都说我对我有意见。 姑子和姑姐回娘家就和婆婆嘀咕我坏话,这看不惯我,那对我有意见,要么甩脸色要么说话膈应我。 这些对我伤害很大,老公对这些睁只眼闭只眼。我不能接受他这种忒度,导致我对他生出了怨恨和愤怒。我渐渐无法对他好,越来越不想尊重他。我发现我好像不爱他了。因为婆家人问题,我不爱这个男人了,是我的问题吗?是我拎不清吗?
叮当
30岁是大龄剩女,是大龄产妇了。如果以后没有孩子,都没有人给我养老送终。我不明白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看着同龄人都有孩子了。我没有孩子。我对象还无影踪呢。我越想越难受。我也想有小孩,我也想做妈妈。可是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了。该做的事我都没有做。上火。
叮当
我刚才不想发火的,我不想说话。我忍不住吵吵了,她没把狗圈起来,她就下楼去给小狗取骨头了。是我的错吗。我一开门小狗跑了出去,我喊小狗,小狗没回来。一直跟她跑楼下屋里去了,我说两个狗怎么两个待遇。我生气了,你不会先把狗娟上再去取小狗骨头吗。有只小狗怎么叫它进笼子里,它不进去。是我的错,我应该自己把狗娟起来。周围的旁边单元的邻居都听见了。我不想吵吵,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吵吵。我应该怎么不去吵吵。一吵吵叫别人笑掉大牙。叫别人笑话。她马上摔门走了,吵吵会让后果是两败俱伤。也吵吵不出来个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