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做作业总是想着要玩,总是提不起精神。 我应该怎么办呢?
快乐小鸡
我做作业总是想着要玩,总是提不起精神。 我应该怎么办呢?
16温暖
1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和作业产生快乐的链接。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是五年级的学生,就知道来平台求助,你很有智慧,如果大才大用的话,将来的前途一定不可限量!你写作业想着玩,一心二用,玩和学习都整不好.如果学习高效率地先完成,剩下的时间自己自由支配,是不是玩的更嗨呢!你觉得呢?小盆友!
快乐小鸡
4年前
终于解放了,可以玩了
快乐小鸡
4年前
五年级
快乐小鸡
4年前
我感觉我要奔溃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有一个朋友比较亲近,但是总给你传播负面怎么办呢,或者说有时候也没有故意传播,但是你总是过度反应怎么办呢。好像说的话都比较负面的。比如说之前半夜说外公去世啦,其实这没什么,但是话说的过多有的没的,现在这几天我觉得引起我一些负面感受,好像没和我说过多少好事,凡是开心的事后面才知道,感觉逃离不开。难道朋友就是这个作用吗,观点好像不一样
物来顺应
总是感觉到内心很孤独,每天晚上刷着微信几百好友却不知道要发给谁?感觉很无助,是因为自己太脆弱了总要依赖别人才能获取能量吗?
ying
有个人以上体育课,我没和我朋友挽着手,她就去抱我朋友,那个手就要碰我朋友,我很不舒服,我不知道怎么和那个人说,宽且我现在也和那个人处于冷战时期。
高山流水
去年检查甲状腺结节三级,以去年开始,要不要紧
小月
谈恋爱的时候,女生要花男生的钱吗
哈
我非常讨厌òᆺó这个话题 我讨厌被撩,会有一种愤怒 总觉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意 就是想要虏获另一个想战胜ta 我讨厌被占便宜,讨厌被战胜 因此我拒绝一切撩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因此,我似乎永远也迈不进亲密关系 总是有一股子愤怒,即便面对女生,如果感到 有一丁点攻击性,我就会愤怒或逃跑... 性,是否就是一种愤怒的宣泄,相互攻击对方? 可是我一直抵制一块,并不能显示我是什么圣者,我只是一个懦夫。。。我只想去做和尚。。。可是又不知如何和向父母交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