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个朋友比较亲近,但是总给你传播负面怎么办呢,或者说有
匿名
有一个朋友比较亲近,但是总给你传播负面怎么办呢,或者说有时候也没有故意传播,但是你总是过度反应怎么办呢。好像说的话都比较负面的。比如说之前半夜说外公去世啦,其实这没什么,但是话说的过多有的没的,现在这几天我觉得引起我一些负面感受,好像没和我说过多少好事,凡是开心的事后面才知道,感觉逃离不开。难道朋友就是这个作用吗,观点好像不一样
11温暖
2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燕
6个月前
想到和这个朋友的相处方式,你感到不舒服,也会想到你们的差异,你困惑朋友的作用和意义。困惑是契机,是择友的契机,是开始重视自己感受的契机,也是认识自己的契机~
咨询师
石萍
6个月前
接不住就别在接了,有时候你能量不足时是无法承载他人投过来的负能量的
咨询师
陈奋
6个月前
如果觉得在一起不舒服,就保持距离。
咨询师
史新新
6个月前
相互给到彼此滋养朋友,值得靠近
咨询师
孙三丽
6个月前
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就保持界限和距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微信拉黑我是有原因。但是她拉黑我是她决定好的事情。她永远都不会打开。不是我斤斤计较。从她拉黑我的那一刻,就觉得有我没有我无所谓。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应该怎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想往好处想。可能是我长得黑。所以我会被别人拉黑。
小柯
姐,我真的很累,我想你了。
冬冬
人生只能靠自己之后,感觉心理好无力,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觉得人生完蛋了,请问如何解决这种无力感
哭的夸张
现在还是很警惕人多的地方 这种心理普遍吗
大了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与表现的就是比较凶,霸道,不好惹。 从心理学角度看,两种模式哪一种更加有利于新人以后的发展?
叮当
住楼房可以把里屋锁上吗。我不想让别人进我屋。我觉得侵犯我个人隐私。我想有自己的空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