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姐,我真的很累,我想你了。
匿名
姐,我真的很累,我想你了。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想起那个给自己温暖的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累了就歇一会儿,今天做不完的事该有明天呢
相关回答
想重新来过
大学应届毕业,女生,工作难找,想要考编,但是爸爸做生意已经欠了很多钱了,每天感觉生活都是在像别人借钱,应该有100多万,前几天妈妈被人微信又被人骗了四万,不知道你们懂不懂那种捉襟见肘,妈妈本来是想赌一把,结果一点钱都没有了,现在感觉工作后还要帮父母还债,真的一点未来都没有,特别迷茫,家里房子已经抵押了,感觉过几年就要没地方住了,大学毕业碰到了喜欢的男孩,根本不敢表白,感觉这样的家庭会拖累别人,有时候想想为什么我不能出生在普通人家,而且这么多钱,我真的也还不起,感觉妈妈这一辈子也特别的难,就是又心疼又无力,我才22岁,但是感觉没有未来没有明天了。
雷
不要假勤奋,不要低效率努力,不要呆在舒适区,不断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才叫成长!
六日
这是闺蜜给我发的 这是个致命问题 我先打了怎么啦宝在对话框里 又想着怎么啦不就是不开心吗 等于白回 想各种话回又感觉都白答 只好硬回这句 不回又不行 发表情包又显得敷衍 我真不知道咋回 以前我可能还会用安慰的仪式感发个红包给她买东西或者直接给她买奶茶 而且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地方又没法约出来我也过不去 关键我现在比较难口袋一分钱都没有 所以安慰不了她 我还问了我其它朋友 有的说直接回凉拌炒鸡蛋 有啥不开心说出来让我开心 但是我还真说不出口 除非很铁的能互怼那种 万一人家很难过你在开玩笑 岂不是让她生气 而且我自己也不开心 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心 叫我怎么回 回啥都不对 她后面说白问短短几个字搞得我晚上压抑也不开心
一一
忽然感觉自己的雷区很多 1.区域的区域,爸爸那时候打工就开始不自信了,或者是受爸爸影响不自信的爸爸却没有 2.学历(怎么看的感觉是没钱爸妈妈不爱,自己没能力,不够聪明。) 3.原生家庭没钱(爸妈没能力,命苦,没见识,价值很低,低自尊。) 4.14岁就出来打工(丢人,羞耻,爸妈没本事,爸妈不爱自己,爸妈没能力,我那个区域太穷了。) 5.还使用别人的身份证,叫其他名字(丢人羞耻,爸爸不爱自己,爸妈没能力) 6.我跟我老公的相识,是在他舅舅厂认识的,我还是一个会计文员。(感觉比老公档次低,很烦。) 7.现在买土地造厂房,又是我老公的远房亲戚做董事长(跟我第2个老板是邻居,跟我第1个老板是在一个园区) 现在的这个董事长是我以前打工那条路的开发商,我以为以前打过工的那些事情都想翻篇,结果现在都翻不了篇了。 请大家帮我指点一下怎么样转念?
叮当
我其实想去吃饭。我融入不进去。她们唠的好。我一出去她们就不唠了。还说有鱼刺不方便说话。我一进去她们又唠嗑了。每次集体吃饭是锻炼的机会。可是我融入不进去。我应该怎么做到一声不吭 ,吃完饭就走。我今天一直在屋里呆着,我没有出去吃饭。我出去一下,我又扫兴的进去了。我想去吃饭。她们在唠嗑,我心理不平衡。凭什么他有好老婆而我什么都没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失衡的心理。我承认我有些嫉妒她们说话。我看见别人一对一对的在外面走路 我心里不平衡。我应该找我自身的原因。
若相惜
跟男友在一起大半个月,姐弟恋,平时开销基本上男友出,节日到了要不要送给稍微贵重的礼物,不然不太好意思。送了贵重礼物之后男友会不会觉得我有钱或者觉得我浪费。送多少钱的礼物比较合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