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友在一起大半个月,姐弟恋,平时开销基本上男友出,节日
匿名
跟男友在一起大半个月,姐弟恋,平时开销基本上男友出,节日到了要不要送给稍微贵重的礼物,不然不太好意思。送了贵重礼物之后男友会不会觉得我有钱或者觉得我浪费。送多少钱的礼物比较合适。
14温暖
24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成海霞
4年前
你很在意你的男友,那就从他的角度看看。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礼物是自己的需要还是男友的需要?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31"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恋爱期间人情往来也是需要的,礼物不在贵重在于用心选了他喜欢的那是最好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又能表达心意,也是对方需要而且是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就是最佳方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这里就像是我的树洞,很多咨询师都很友善,所以想要发布在这里。 今天和朋友见面,我最近几天来都不太开心。在和朋友聊天中,我才知道我不开心的源头是被动自我的暴露。而我一直以来习惯性地压抑自己的情绪,导致我的情绪反应是滞后行为的。 很多时候一些我自认为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是一些小事情,所以答应就答应了。可是我却不会开心,因为我真实的感受在事后才会慢慢浮现。 有的人总是喜欢刨根问底我的私事,我不喜欢这样的过分暴露,或许我觉得我们没有那么亲近,会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朋友说我应该直接表达,要让他们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朋友说可以晚一点去做决定,不要着急去答应,给自己一些时间考虑,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感受。 对呀,我是这样的人,我觉得不过多自我暴露让我有安全感,所以我要学着去拒绝。 这件事让我看到了我滞后的情绪反应,让我看到了我会习惯性压抑自己的情绪。难怪,在亲密关系里,我会变得好不一样。我似乎很享受在亲密关系里的情绪崩溃,因为这一刻,我找到了合适的理由去宣泄我的情绪。 朋友还说,可以适当去训练自己。那我从现在开始,我要觉察我的感受和情绪,不舒服要表达,晚一点做决定。不要委屈自己,不要觉得不重要,敏感一点也无妨,目的是为了至少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我能感知到情绪。
叮当
我手机内存满了。我的后台一直转圈圈接受不到消息。我没有处理,是我的错。同事上午8点说的话,我到晚上10点43分我现在才回复信息。我说抱歉,我刚看见信息。我消息没置顶。同事应该会生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下回注意。后台发送消息一直转圈圈,我处理。我让后台能接收到消息。可能她觉得我不爱回。这话可能她不信。不信拉倒。我避免下次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不想老做让别人生气的事。我要带给别人快乐。
xf
孩子肺炎住院,我真的好累好累啊,妈妈就是这么断崖式变老的吧。
uooo
喜欢一个人,但是他对我并不尊重,常常否定我的感受总是带着标签来评价我,打压我,我感觉很不满,但是对他没有办法发泄这个愤怒,因为我怕我怼了,他生气就把我删了或者不理我了。而且有时候和他说了他也没有觉得他有问题,我感觉除非我委曲求全地说,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我会。。。他才会道歉说自己也有问题,不过他就算道歉了我也觉得他只是在哄我,根本不会真的认识到自己对我造成的伤害,如果说一个陌生人随便来打压我,我肯定直接怼,也无所谓失去。但是他我没有办法做到那么洒脱,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该怎么做才会不惧怕他的失去,无所谓他的离开呢
叮当
我冲动打狗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应该怎么做。我心里不健康。狗狗记仇。我不想打它。我不知道怎么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去打它。因为工作不顺,心情不好。我也不应该拿狗撒气呀。我很后悔。对不起,我错了。我应该怎么才能对狗有耐心。晚上拉着它走,它不听话。不好拉,还得躲着人。还得过马路。有的时候它着急过马路。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化解自己的心中的负能量。
always
实习结束后摆烂了几天,生活不再跟之前一样有条不紊,只是靠着意志力完成每天给自己定下的最低指标。晚上其实特别不想下床换衣服出门的,但当我下床的那一刻,看见书桌上的奶油杯开得正好,心情一下子就不一样了。我在想,有时候是不是自己和咨询师太过吹毛求疵了,努力地发现问题,又发现暂时无法解决,只能带着问题做出5%的改变继续生活。其实也有种可能,当下这样的状态也没问题。内在有冲突很正常,我今年才多大,何必用人家活了大半辈子才达到的境界来要求自己。一直忘不掉的那个人,是喜欢幻想中的他又怎么样,过去他还是给我带来很多成长。他懂我,也不懂;我了解他,也不了解。我们在对方心里越来越模糊,也越来越清晰。我承认朋友说的一点长进都没有,但现在的纠结少了,就带着各种问题各种思考好好地生活吧。不管我好不好,请不要打扰和营销,只是想撕个口,好好地输出一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