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手机内存满了。我的后台一直转圈圈接受不到消息。我没有处
匿名
我手机内存满了。我的后台一直转圈圈接受不到消息。我没有处理,是我的错。同事上午8点说的话,我到晚上10点43分我现在才回复信息。我说抱歉,我刚看见信息。我消息没置顶。同事应该会生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下回注意。后台发送消息一直转圈圈,我处理。我让后台能接收到消息。可能她觉得我不爱回。这话可能她不信。不信拉倒。我避免下次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不想老做让别人生气的事。我要带给别人快乐。
2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人家也不一定会生气啊,是你觉得对方会生气
咨询师
朱晓燕
7个月前
解释过就行了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及时清理手机内存,或者考虑换个内存更大的手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及时清理手机,避免影响生活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既然发现手机有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事,就要及时处理,把手机内存清理一下就空出空间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催眠,轻松很多,这和我下午打开喜马拉雅App环境音,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假设自己处于最触动心弦的那个场景中一样,降低内耗,结果晚上给我做了催眠,呼吸吐纳,确实轻松很多,并告诉我,要和解,说和我母亲和解,我说我母亲已经过世了,怎么和解。心理咨询师告诉我,你其实一直在寻找母亲的味道,你潜意识里不允许她离开,现在想想有点心酸…有信心陪我共渡难关的大师们,欢迎你加入。
奔跑的小溪lj
跟这个相亲对象接触20多天,他们单位主办联谊,他也要去,讲他正好周五多休一天,七夕晚上约我去吃饭,真的可笑,我只愿意相信一种原因就是他想找备选。问我去不去,为什么不去,我说可以去,我不去,现在感觉我要去,单位没下文,直接问领导,我要去这个联谊,打他的脸
胖胖
精神分析很多臆想的吧,而且进入中国就变味了
啦啦
和女友在一起之前,知道她约过,之后就没约过了,当初觉得可以接受,就在一起了,后面随着感情深厚,知道她约过10多次(自愿约的),并且有过连续三天约3个,难以接受,除了这个没有别的问题,感情很好,不知道是否还应该在一起。
泠音
去测了一个AsD 测了一个其它类型的测试 两个和阿斯的相关性都很高 如果需要确定这个事 我需要去大城市吗 还有我需要如何改善社交技巧呢(怪不得觉得自己奇奇怪怪的 但是又说不上为啥)
梓童
早上爸妈打电话来让我给爷爷打个电话今天爷爷过生日,我的内心特别的拒绝,从小到大别人的生日都是好多人簇拥在一起,而我,我的生日永远妈妈记得,所以,我讨厌过生日,更讨厌给别人过生日,我觉得那种热闹本来就不属于我我凭什么要记得你们,还记得第一次男朋友给我过生日,因为每次我快过生日提前一个月我就开始郁郁寡欢,因为我知道那天又要来了,又要强装快乐了,我跟我男朋友说过一次那一天我提前给所有我们认识的共同好友发信息麻烦他们给我发个信息,祝我生日快乐,说真的后来再他也给我买礼物陪我吃饭,可是那一次,比得上所有,其实昨天我就看到生日提醒上提示爷爷过生日,今天过了没人提醒我,我突然觉得好窃喜,真他妈好他们把我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