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冲动打狗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应该怎么做。我心里不健
匿名
我冲动打狗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应该怎么做。我心里不健康。狗狗记仇。我不想打它。我不知道怎么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去打它。因为工作不顺,心情不好。我也不应该拿狗撒气呀。我很后悔。对不起,我错了。我应该怎么才能对狗有耐心。晚上拉着它走,它不听话。不好拉,还得躲着人。还得过马路。有的时候它着急过马路。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化解自己的心中的负能量。
11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
11个月前
我之前养猫也是,我也想对它负责任x猫天天掉毛,我都心甘情愿的收拾,结果它出来就霍霍人,弄坏了好多东西,把它圈在笼子里或者是自己一个屋它都会叫的很大声,大半夜像鬼一样,我真的好气,而且越不让它进卧室它越往里钻,进去就去床底下躲着,我真的没有耐心,最后送人了,以后再也不养了。
.
11个月前
实在不行就送人吧,别为难自己了,给他找个好的下家
ミ舌尖
11个月前
先把狗狗给朋友或者亲人养一段时间,看看没有狗你的情绪如何,又是怎么发泄的,毕竟狗狗无辜,你又自责
taoge(临床、精神、心理)
11个月前
我没养过狗,说实在也不喜欢。养狗的经验肯定不如各位,但狗好象也是应该训练的对吧,不服主人管教的狗出门风险也不少吧?题主除了心情不好外,担心安全可能更是主要的,对吗?
小鱼干
11个月前
工作压力积压的“负能量”像失控的火山,最终伤到了依赖你的小狗——这往往映射了内心无法消化的愤怒或无力感。打狗后的愧疚和“狗狗记仇”的担忧,恰恰说明你心底的善意。别急着否定自己。这种“失控”是内心超载的信号,不是你本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社恐比较严重,到单位食堂吃饭都觉得很担心,从不敢独自去食堂吃饭,除非有结伴的同事。但我和同事关系也不怎么亲密,我喜欢下了班自己就走了,自己待着。 之前有过幻听,现在在吃阿立哌唑药,我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呢?
阿連.Daredevil
参加BIBF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偶遇正在签名的六小龄童老师,真人长得特别像猴
不想笑
找一个专业且适合自己的咨询师真是太难了!
。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花花
坐月子怎么选择比较好:面试了两个月嫂1.一个月嫂贵一点,但是比较合眼缘,面试看着舒服一些。2.一个月嫂便宜一点,眼缘一般 两个差价在2400元。月子中心的价格比贵的月嫂贵了6000元。
神经蛙
学会一招,凡事指责他人,他情绪不对回答一句主动来招惹但问题就是对方的问题,另外可以忽冷忽热,这是我父母和朋友常拿来pua我的。我想的太简单凡事力求简单,但是免不了被pua总觉得话不用说的太清楚何必呢,但是被搞得很烦。只有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别人才不敢招惹你。学会很难,特别是那个垃圾朋友的招数,我只想简单化,把一切说清楚,但只求这样也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