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会一招,凡事指责他人,他情绪不对回答一句主动来招惹但问
匿名
学会一招,凡事指责他人,他情绪不对回答一句主动来招惹但问题就是对方的问题,另外可以忽冷忽热,这是我父母和朋友常拿来pua我的。我想的太简单凡事力求简单,但是免不了被pua总觉得话不用说的太清楚何必呢,但是被搞得很烦。只有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别人才不敢招惹你。学会很难,特别是那个垃圾朋友的招数,我只想简单化,把一切说清楚,但只求这样也太难了。
7温暖
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理解你的感受,npd或pua确实让人头疼,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不听不看不理。否则真的是难缠让自己从头到脚不舒服。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人生只不断学习的过程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凡事指责他人,忽冷忽热,这些都是需要练习的,不是谁天生就会的。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讲不清的事太多了,以牙还牙是个办法。但如果对方是npd, 以牙还牙可能是在滋养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欠别人的情。相亲我知道从一开始男方就不愿意。是男方开车给我和我父母还有介绍人男方的亲戚送回来的。我不想欠别人的情。我想把坐车费还给男方。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没有想讨好人家。人家大老板看不上我很正常。我是一见到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紧张。我这是毛病。很多场合我都是这样。男方表现的好,有礼貌,会聊天。和别人聊成一片。和不熟的人也会聊成一片。至始至终我和男方没有说一句话。我看出来了。男方勉强的笑。我从进男方屋里,我一句话我都没有说。我张不开嘴。我那天表现的不好 。我知道男方家烧烤店叫什么名字。换位思考,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木偶,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男方不愿意。男方没有说因为什么。她们别人议论说我太老实了。这是贬义词,我知道。其实相亲之后,如果愿意就会加对方的微信。男方没有给联系方式就是不愿意。我偷偷加了男方的微信。我没有说我是谁。我加他v的目的是我想点一下餐。还他车费。我应该和男方怎么说。我一定不说我是谁。任何关系都是相识一场。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不可能了。我的做法是不是错了。如果男方家饭店点餐没有美团饿了么。如果他要送到地方,我如果说地址就暴露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我是不是有病。那我应该留什么地址。或者我先问一下也可以。我说我在外卖搜索,没有搜索到你们家的店。你可以先发一下菜单,我看下。我这么说可以吗
琉璃
819 今天一样的,早起听课,最喜欢小漫老师的课,要有自信,自信来源于内心对自己的肯定。足够爱自己,与自己很好的相处,不纠结,才能与别人友好的相处,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孩子早上起来有点情绪低落,晚上回来看起来就好了,睡前又不开心了,我每次都清晰的知道了,告诉自己他心里可能又为什么事纠结烦恼了,我早上就告诉他,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有些事可以放在心上,有些事不必放心上,重要的对事情有一个总结,应该怎样处理,明确了决定怎样做就结束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如果有什么想跟我说别客气。 重点,做好自己,不为过去的烦恼,不为未来的忧愁,做好每一个现在,重点是每一件事无论好坏得到一个总结,提炼,做一个渐渐目标清晰的自己。为自己点赞,明天继续早起!
姝文
做了美甲,护理了头发,又添置了家里用的浴巾毛巾等物,一下子赶了三个场,尽管有点累,但是为了让家里住的舒舒服服的,自己活得漂漂亮亮的,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执念
我们还能继续?
禧c
因为我爸出轨不止一次了 父母经常吵架每天基本都吵 三个人在三个房间 除了工作学习没人说话 我爸从小也没管我 只赚钱养家而已 我从小就没有父爱 后面我爸对我好了一点 cg我真没想到。。现在我每天都失眠经常想 死怎么死我不想想可脑子里我控制不住 还头疼我不敢说我也不敢做我一直憋着我 爸妈以为瞒着我我都知道有一次我妈问我 如果说我爸出轨了你会怎么做强调了很多 遍如果我当时口像封死了更本说不出来觉 得挺尴尬的现在我看我爸妈笑着讲话的时 候我就在想我妈怎么能笑出来我爸其实也 很辛苦但我真的想打死他。我没勇气说出 来我也想打死我我想让他们离婚又不想离 婚我就是单亲了没爹没妈不离婚他们俩过 得都很累我听我姐说他们在一起都是大人 决定的根本没有爱这一说我很难受的当 。我现在是想死不敢想说不敢我天天回 到家就变了一个人我在外面比较活泼把我 内心都隐藏起来一回到家基本三个人三个 房间不说话不交流除了工作我真的好想结 束这样的生活我好崩溃。 每天都失眠 睡也睡不着 晚上经常想着si怎么si但我又不敢 晚上睡不着一直到四点多 很烦躁 我不知道怎么办
胖胖
吃素吃素。老是叫我吃素。连五辛都不能吃,我都身体很虚了,说护法神会离我而去,恶魔会来。还有人基本的欲望都反驳。健康的欲望没关系。赚钱不是欲望吗。又说赚钱的人厉害,把人分三六九五。这是平等吗。还有其他方面。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难道人不吃海里的东西饿死就好了吗。捕鱼就是有业力吗。钓个鱼也是?钓鱼的人不都很平静吗。而且有些会放回去。那些屠夫就是做业力吗。难道没有供养人类吗。人是杂食动物啊。最近老是看到这种东西就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