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吃素吃素。老是叫我吃素。连五辛都不能吃,我都身体很虚了,
匿名
吃素吃素。老是叫我吃素。连五辛都不能吃,我都身体很虚了,说护法神会离我而去,恶魔会来。还有人基本的欲望都反驳。健康的欲望没关系。赚钱不是欲望吗。又说赚钱的人厉害,把人分三六九五。这是平等吗。还有其他方面。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难道人不吃海里的东西饿死就好了吗。捕鱼就是有业力吗。钓个鱼也是?钓鱼的人不都很平静吗。而且有些会放回去。那些屠夫就是做业力吗。难道没有供养人类吗。人是杂食动物啊。最近老是看到这种东西就很痛苦。
8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你多大了?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有信仰了,就等于换了一种人生!不信,就去干其它的,就这么简单!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这些东西似乎成了束缚你的存在,同时又没有说服力,让你气愤而痛苦,是吗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我们可以有信仰,但不可以迷信,不要痴迷于自己的信仰,否则就会变得教条和偏执,就会过于追求形式,而忽略了人的本心和本能,这种舍本逐末的表现,是无法获得内心的愉悦和平静的。
匿名
1年前
半知半解的都传成什么样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做真实的自己代表要直接说你想说的话吗
柚子的小粉丝
和对象在一起的时候真好,不会睡不着也不会暴饮暴食。
嘤嘤嘤
亲爱的老师们,我总是习惯性晚睡,这样的方式不太健康,也影响了我的白天精神状态,有什么好点子让我能早睡早起嘛?怎么才能自律一点呢?每次都要到12点才不甘不愿的放下手机。我成为了手机的奴隶啦
kee
总感觉对方在接触的过程中差点意思,不认真,不真诚,是我太认真了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和老公一直是分隔两地,这次国庆带着孩子去老公工作的地方一起生活。这几天下来就感觉老公对我是各种不满意,总觉得换做任何一个同事家属都比我勤快,经常还说我是废物。其实我是属于心态特别好的那种人(也许是脸皮太厚),但我也比较了解自己,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比较懒,作为独生子也没啥压力。而我老公是农村出来的,尽管他人品没啥问题在单位也是领导,但我总觉得是不是三观不合,很早以前就听说过农村的不要找城市的结婚,这句话看来是有道理的。当初结婚也是糊里糊涂的,但我家人的看法是或许像我这种性格就适合异地婚姻,跟我过久了会很累。
叮当
我做什么事都会想到前男友,我唱歌会想到,走路会想到。我忘不掉。我应该怎么才能忘掉。只要不关注她们就不会痛苦。只要一看她们的视频,文字就会痛苦,崩溃。应该怎么走出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