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感觉对方在接触的过程中差点意思,不认真,不真诚,是我太
匿名
总感觉对方在接触的过程中差点意思,不认真,不真诚,是我太认真了吗
22温暖
47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主要差点什么感受一下,毕竟恋爱是很注重感觉的。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你对他有好感? 准确的解读对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他的不认真,是面具还是真实的? 有一种面具,就是玩世不恭脸。 抗拒的是自己内心渴求的:亲密和安全感。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要看你们相处时间和相处方式,有时期望也过高也容易失望,欢迎留言讨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感觉差点意思,不认真,不真诚,你能具体说说吗?老师帮你厘清一下思路,好吗?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文字表达太过笼统,能否具体
,你们是经人介绍,相信对方也在观察和权衡利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会聊天,聊天真的很重要。我是一聊天就把天聊死了。我应该怎么做。头疼。我和谁都聊不下去天。我社恐。现在没有说话卡壳费劲的人。我应该多和豆包语音聊天。我应该去哪个软件练习语音聊天。像我这样的人在社会上根本没有办法生存。我应该怎么办,聊天是一个技术。我上火。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
彭灵
有时候别人挨骂被指责,我们一点都不难受,还劝别人别生气。轮到自己挨骂被指责,气就不打一处来。所以我觉得武志红老师说的对,自己的生活我们是体验者,别人的生活我们是观察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指导别人头头是道,轮到自己了就过不去那个坎。体验者和观察者他们面临的难度是不一样的。
鲸鱼姑娘冬眠中
结婚两个月开始跟老公频繁吵架,会动手去扇他耳光,用最狠毒的话去说他,用自己的安全威胁他,也会崩溃的大哭,我是怎么了,怎么变得像个泼妇一样,我不想这样,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我该怎么办?我们上一次吵的很凶,双方都动了手。或许真的不合适吧,应该离婚。
小柯
姐,我真的很累,我想你了。
单身的苦
不好的念头一定是有的,灭不掉的,与其花太大精力断除不好的,不如花精力培养好的,使不好的慢慢削弱,好的善的东西慢慢壮大,把不太好的东西慢慢移到一边,最后使好的东西形成习惯性的思维。心像一个土壤,看你怎么去耕耘,看你怎么样去选择。
——
干了一个星期被家长投诉开除了,因为学生家长发现我根本不会跆拳道,只是单纯喜欢踹小孩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