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会聊天,聊天真的很重要。我是一聊天就把天聊死了。我应
匿名
我不会聊天,聊天真的很重要。我是一聊天就把天聊死了。我应该怎么做。头疼。我和谁都聊不下去天。我社恐。现在没有说话卡壳费劲的人。我应该多和豆包语音聊天。我应该去哪个软件练习语音聊天。像我这样的人在社会上根本没有办法生存。我应该怎么办,聊天是一个技术。我上火。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
6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先从自己擅长的事情做起,增强自我认同。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咨询师
刘嘉琪
1年前
重要的事情很多,并不一定需要我们都做到。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不用刻意追求完美的聊天,真实自然的交流才最舒服。也不用追求成为外向的人,找到自己最舒适的社交节奏才更重要。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如果你想找人帮你练习和指导一下,可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在哪里都受气
ihii
我怎么觉得没什么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批发和零售,为什么前仨那么负面,后俩那么正面,因为前仨性意味重么
大了
圈友, 想请教下, 每天坐车上下班的时候都能碰到他,,觉得他各方面挺不错的,挺喜欢他的 , 想认识认识,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讪,想问一下,这种可以怎么搭讪呢
叮当
刷牙时牙龈的牙缝旁边的红肉出血应该怎么做。我一刷牙,牙就出血。牙根底部有白白的,扣都扣不掉。我一刷牙就出血,我不会爱护牙齿。定期洗牙好吗。我是不是得牙结石了。
小柯
《令我纠结的姐姐》继续写写那个令我纠结的姐姐。我觉得蛮有意思的。啊,就是那个比我大5岁的姐姐。 那就说说我为什么不能接受她的原因吧。 首先年龄,比我大5岁。最近我在一个单位上班,认识一个跟我同省的大哥,年近40。但是距离比较远。他就特别建议我跟那个小姐姐谈,大哥的理由就是说女生比男生大会疼人。其实每当想到这我内心的天平就会偏向小姐姐。因为成熟女生那种魅力真的摄人魂魄。就是有一种特别想扑向她的怀抱的冲动。尤其她还那么好看。 但是,我接着往下想就觉得好像不太好。就是她过去丰富的经历可能会导致我做什么对她来说都没有新鲜感了。送花?有人给她送过。为她准备礼物?有人给她准备过。我最接受不了的就是亲昵之事在我之前也有人和她做过,甚至不止一个人。我的妈啊,有时候我在设想和她巫山云雨之后我就会特别郁闷。有种隔阂的感觉让我根本放不开去喜欢她去爱她。如果结婚的话我会有一种怨气。一直有,这样对她也不好,对我也不好。还有她已经30多了,已经明显看出来就是成熟女性,没有那种小姑娘的气质。并且她长得也比较高,只比我矮一点点。所以我又设想这玩意儿我要是领着她逛街会给我一种错觉,我好像领着的不是我的女朋友,像是我领着妈在谈恋爱,或者说领着别人的女朋友在谈恋爱。好怪啊这种感觉。就是整个地生不出保护欲来,想生出保护欲又生不出来。感觉我看着她有那么点小奶狗望向主人的既视感。哈哈。笑哭。 还有在理性分析层面上,我俩年纪都不小了,我感觉谁也耽误不起。她已经快35岁,女生有最佳生育年龄,所以如果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对她来说是损失,对我来说也是损失。我们家确实存在着相互吸引我曾经试探性性地问我爸,我说找个比我大5岁的怎么样?我爸很干脆地回复我,太大了。别的也没说。 但是我们俩又存在很多匹配的地方,比如星座特别匹配,100%匹配,我很信这个。后来一查,居然生肖也特别匹配。她的爱好,外貌,身材,身上的文艺气息又是我特别钟意的。 所以,你看,我是有多纠结。哪怕星座不匹配这一点都不至于让我这么纠结。 我写下来纯粹为了分享。大家随意评论。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为什么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很委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负她,事实上我看到的都是大家已经尽力在维护,可她还是喜欢让自己去当一个受害者的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