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做什么事都会想到前男友,我唱歌会想到,走路会想到。我忘

匿名
我做什么事都会想到前男友,我唱歌会想到,走路会想到。我忘不掉。我应该怎么才能忘掉。只要不关注她们就不会痛苦。只要一看她们的视频,文字就会痛苦,崩溃。应该怎么走出去。

14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如果对待感情可以更洒脱一点呢,是不是自己会好过一些。很理解你的心情,重感情的人大都如此,总会苦了自己。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找我聊聊

本身我们的失去就是痛苦的,我们人有记忆力就是忘不掉的。如果你一直想要做这些超越自身的事情,那可能痛苦仍旧会伴随着你,我们真正要看见的是自己的那些难忘的片段以及痛苦的情绪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现在分开肯定会有些不习惯,试着不去看不去想,提升自己。去寻找一些新的事物,接触一些新朋友试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甲聊天。我发觉我男同事甲和其他有交集的部门女同事乙关系暧昧,我偶然间和甲聊天的时候看到他手机蹦出来乙给他发的微信,聊的不是工作上的内容而是生活化的东西。 然后,又有一次机会我发现女同事乙出门轨迹不太正常,正常应该左拐,后来发现她怎么出门右拐,我跟在后面才发现乙是去找甲了,去坐着甲的电动车。 当然这事儿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知道。甲乙不知道我知道这回事儿。 但是他们俩在公司里很能装。乙装作和我们部门男同事谈天说地不亦乐乎的样子,甚至还有点打情骂俏。而甲就装作忽视乙的存在,刻意回避,刻意保持距离。乙入职一年多,甲入职刚半年。再往前一阵子,夏天的时候,甲因为公务出差,乙就曾借过甲的电动车骑过好几天,可能也觉得会让同事说三道四就骑了几天就作罢。那时候是7月底。 这不,今天又让我撞见了一次,这次他们警惕性变高了,甲不再是骑电动车搁那猫着了,而是让乙先走,自己再偷摸地赶过去载着她。 统观我观察到的其他细节和感觉。我感觉他们早就搞到一块了。人前是真能装啊。我就不明白了,既然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公开呢?在公司里甲是刻意回避而乙就是障人耳目主动和其他男生说话。 而我们部门的男生一个已婚 两个有对象 就我单身。他们为什么要装呢?背地里都不知道搞过多少次了 为什么要装?大方承认有何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