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其实想去吃饭。我融入不进去。她们唠的好。我一出去她们就
匿名
我其实想去吃饭。我融入不进去。她们唠的好。我一出去她们就不唠了。还说有鱼刺不方便说话。我一进去她们又唠嗑了。每次集体吃饭是锻炼的机会。可是我融入不进去。我应该怎么做到一声不吭 ,吃完饭就走。我今天一直在屋里呆着,我没有出去吃饭。我出去一下,我又扫兴的进去了。我想去吃饭。她们在唠嗑,我心理不平衡。凭什么他有好老婆而我什么都没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失衡的心理。我承认我有些嫉妒她们说话。我看见别人一对一对的在外面走路 我心里不平衡。我应该找我自身的原因。
10温暖
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5"
咨询师
刘春艳
7个月前
88"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感觉到你有很多困惑,但又有无力感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43"
咨询师
杨宝英
7个月前
你好,已经察觉到自己的心理不平衡,开始向内寻找答案,这已经是很棒的。在咨询师的陪伴下,一起去探索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不会一个人
健康久久,重阳登高走一走;幸福久久,久久重阳致问候;快乐久久,晚辈牵着您的手;思念久久,茱萸插上你的头。祝情说咨询的老师们重阳快乐,一生安泰!
爱你
是太敏感了吗
梓潼
起床做饭了,今天冷得不行
AVEnie
我感觉是容易被嫉妒,被欺负。好烦好烦。
一一
今天早晨开车转弯的时候,旁边一个老头骂骂咧咧的,好像是在骂我,可能是我起步转弯的时候没看着他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 我体验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很内疚,很害怕,很恐慌、很羞耻、很责怪自己。突然就变成一个在妈妈面前做错事的小孩模样。我发现当对方是弱势受苦的角色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内疚自责,攻击自己。攻击自己怎么不注意呀?是不是今天心情太好了,太莽撞了?有个声音告诉我是我今早太得意了,今天5:20起床送了二宝又成功送了大宝,感觉自己很优秀,为了能让孩子多睡一小会儿,我作为一个妈妈在两个小时以内开来开去的。有个声音告诉我不能心情太好了,因为心情太好了就容易莽撞了。莽莽撞撞了就容易出糟糕的事,如果你把别人撞伤了怎么办?撞去医院了怎么办?撞流血了怎么办?撞嗝屁了怎么办?回想小时候我从来没有肆意的开心过,我这样一回头看不是跟我妈对待我是一模一样吗?我妈看我一开心就往我身上泼冷水。还说一大堆污言秽语骂我。然后我一开心的时候也会莽撞不是碰到头了就是把碗打碎了。然后换来的是我妈妈对我一顿骂骂咧咧。说我不张眼不用心。我刚刚也是这么自责自己的。不长也不用心。不应该这么高兴。性格一定要四平八稳的。性格四平八稳才是对的。胧乱蹦乱跳就是错的,肆意的开心也是错的! 念起即觉,觉即不随。
笙亓
最近猫总是和我呆着,前一晚还在我房间睡,之前老板到晚上会把它关起来,昨晚不知道是不是以为在我这,老板没有关,小猫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问老板,老板说它在那边还有个熟悉的地方,有时也会早上才回来,但我还是有点内疚,感觉是自己的错,担心它会不会出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