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其实想去吃饭。我融入不进去。她们唠的好。我一出去她们就
匿名
我其实想去吃饭。我融入不进去。她们唠的好。我一出去她们就不唠了。还说有鱼刺不方便说话。我一进去她们又唠嗑了。每次集体吃饭是锻炼的机会。可是我融入不进去。我应该怎么做到一声不吭 ,吃完饭就走。我今天一直在屋里呆着,我没有出去吃饭。我出去一下,我又扫兴的进去了。我想去吃饭。她们在唠嗑,我心理不平衡。凭什么他有好老婆而我什么都没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失衡的心理。我承认我有些嫉妒她们说话。我看见别人一对一对的在外面走路 我心里不平衡。我应该找我自身的原因。
10温暖
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5"
咨询师
刘春艳
7个月前
88"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感觉到你有很多困惑,但又有无力感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43"
咨询师
杨宝英
7个月前
你好,已经察觉到自己的心理不平衡,开始向内寻找答案,这已经是很棒的。在咨询师的陪伴下,一起去探索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妮子
偷吃允许吗
到此一游
心好痛。
时光洪流
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学会选择,无论是在何种情况之下,生活不是简单的取与舍,不要斤斤计较失去的,得到的要比失去的更珍贵,你只有懂得了,才会懂得拥有,懂得!
六日
晚上我男朋友爸爸,还有他爸的一个朋友,也是他妈妈的领导,我们称呼老王,我们都认识很久也经常一起吃饭,晚上一起吃烧烤喝酒后面聊的挺开心,老王说我也是很豪爽,然后我脑子就突然想起来问了一个问题也算是找个话题闲聊一下而已,我就问老王,你觉得我和他(我男朋友爸爸),你觉得人怎么样,印象和评价方面。然后我男朋友爸爸就说这种幼稚的问题只有脑子进水的人才问的出来,然后跟我说不能当着三个人的面问其中两个人什么好不好之类的,说我脑子确实很不聪明,想的很简单,跟我讲了一大堆道理,可是我的想法只是从豪爽这个词想出来这个话题,评价印象无非就是说从性格行为方面的印象,比如他很会人情世故或者性格直率这样,没有涉及到很复杂的你为人好不好什么的,有时候我朋友也会问我类似的问题啊,很简单的回答,你比如可以说,他呢性格直率但是有点强势讲话比较直可是很会人情世故之类的,毕竟都那么熟,评价印象总不可能只是说好听话谁信,明明就只是闲聊而已,被搞的那么复杂,还说我是头脑太简单了,不会想事情,我既然敢这么问就觉得这个问题可以聊!!然后他们就扯到我脑子永远比不上我男朋友,可能被他卖了都不知道,说他脑子很聪明很会做人为人处世人情世故之类的,确实我男朋友脑子性格是不错,我爸也是这么说,但没用到正途上,还说我经常找老人家坐聊天是为了感情,我男朋友去是有企图他比较厉害,我因为从小母亲精神疾病是被外公外婆养大的,我缺爱重感情,别人有利益考虑可我满脑子心里就是爱和感情,确实没有心机,可总是被批评否定我脑子简单不聪明傻之类的话
伸展
高中,班上有个学生爱唱歌,但其音域非常窄,长相略差,天赋普通,根本不是唱歌的料。老师、学生、大家都夸他唱得好,每次有节目也让他表演,于是他就报考音乐专业了,误入歧途。为什么所有人都对他撒谎?努力、梦想、勤奋、礼貌,已经成为ZZ正确,谁敢反对,必遭唾弃。难道指着这个人说,你没有唱歌的料,你没天赋,你太普通了,除了平白树敌,没有任何意义。 有个亲戚,女生,本科,考研,考公,喜欢追星,浪费多年,现在啃老,人算是废了。考研、考公、学历至上、支持别人的爱好,这是ZZ正确,反对必遭唾弃。能怎么办?唱赞歌呗,考研有志气,考公是正确的,加油哦,你是最棒的。 有个大龄锉女,相亲,再过几年就绝经了,想找真爱,要么觉得男方丑,要么觉得男方没钱。加油,你值得更好的,这些男的确实配不上你。
你的芒果甜吗
和那个比我小两轮的男朋友分手了。开始是他追的我,一个月后我慢慢喜欢上他,刚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时两个人对将来是否结婚达成走一步看一步的约定。 异地两个多月后关系有些矛盾,再谈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说我们只是谈恋爱不考虑结婚,我感觉自尊心受伤了。所以我决定撤退了。 说实话,我从婚姻里出来的,我并不想再结婚,但是我不能接受对方对我这样的态度,虽然我很喜欢他,但我还是决定撤退了,请问我做的对吗? 还有,我离过两次婚,目前并没有打算再结婚,但又不能接受对方只是和我谈恋爱的态度,这个矛盾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