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住楼房可以把里屋锁上吗。我不想让别人进我屋。我觉得侵犯我
匿名
住楼房可以把里屋锁上吗。我不想让别人进我屋。我觉得侵犯我个人隐私。我想有自己的空间。
8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锁上是对自己的保护
相关回答
一一
为什么有些人做人毫不费力,自己却要经历磨难,他们轻易得就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成为我非常羡慕的想成为的那一种人,自己却一辈子都得不到,
叮当
我是主播,别的主播给我送礼物,他没有直播,他是男生,我应该怎么还。我不想欠人情。我应该怎么还人情。我想给他点外卖。我没有他的地址。我只知道人是相互的。
锄禾当午
很想大哭一次,是不是每一次蜕变和成长都是痛苦的。关于原生家庭给的痛,终于有勇气去面对了。
芒果小丸子
到了新单位后总是觉得没有之前的好,一起入职的小伙伴找到新的单位,连夜搬行李跑路…突然间感到心里很落寞
平安喜乐
不小心伤害了最喜欢的朋友怎么办? 一直有一个特别喜欢的朋友,对她的感情非常深,真正把她当朋友,会照顾她的冷暖,什么都会先想到她,对她特别好。 但是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在她心目中我可能只是之一而不是唯一。所以会时常感觉在这段关系里我付出的比她多很多,但是也非常想要她把我再看成更重要的人。 虽然比起其他人,她对我已经很好了。 但是昨天因为一件小事,我有点失望,居然对她说出了那句在心里很久的话:“不要把我对你的好当初理所当然。” 说完之后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知道她不是这样的人。她也很震惊不知为什么我会说这种话。虽然我事后马上和她道歉了,她也说了没关系,但不知她怎么想的。 真的很想她对我更好一点,但是又不知怎么表达…
笙亓
最近觉得很孤单 我的妈妈一直对我说 让我有事别找她 她也不用我管 我成全她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