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主播,别的主播给我送礼物,他没有直播,他是男生,我应
匿名
我是主播,别的主播给我送礼物,他没有直播,他是男生,我应该怎么还。我不想欠人情。我应该怎么还人情。我想给他点外卖。我没有他的地址。我只知道人是相互的。
9温暖
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52"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别人送你礼物,是别人的行为结果,“你不想欠人情,并为此困惑”,这一点可能需要自己觉察一下是怎么回事。
咨询师
廖杰
1年前
我以前也是主播哦!从情感上来讲,你没有欠任何人~
相关回答
叮当
微信打不开了。黑屏应该怎么办
归寂
我要考注会,没有精力,而且其实也不想要啥二胎还得是个儿子孩子。一个女儿完美了,可是我是福建莆田的。
toto
我想聊一下我和我老公的冲突问题,就是遇到问题(例如公众场合别人的不文明举动)的时候我会冲动的站出来,表达自己不舒服,但是我老公会认为我冲动,我就觉得他总是帮着别人,有尴尬羞耻症,我们因为类似的事情已经超过很多次。
六日
还是那个闺蜜图一二来吃糖吃饭要报销车费才请假那个,今天送喜糖,我爸是定比较好的朋友12包,普通8包,也有一大袋了,其她人没说什么,图三也是好朋友,图一二这么说的我不加都不好意思了,我图三好朋友说她是说话太直白,计较太多,但我也不好说啥,只是有时候听着很那个
24小詩
产后第十八天,又开始莫名其妙的烦闷了,找不到突破口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似乎学懂了什么…又复盘了曾经失败的经验,人生八苦,求而不得最苦。情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降低博弈的位置。不到火候的真心也没有什么卵用,人是猴变得,没有不贱的,吊打完胜,这不是玩弄,就是人性。专注于自己就好了,还是课题分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