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些人做人毫不费力,自己却要经历磨难,他们轻易得就
匿名
为什么有些人做人毫不费力,自己却要经历磨难,他们轻易得就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成为我非常羡慕的想成为的那一种人,自己却一辈子都得不到,
8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不要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也不要因为自己的磨难而气馁。 相信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坚持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把目光收回来,看向自己,你会发现自己的闪光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佛罗伊德讲人与人的差异就像手机出厂设置一样,70%已经由家族基因时代环境等烙上了印记,所以有人含着金汤匙有人被弃街头。但是命由天定运由己造,我们还把握着后天的30%,加油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这种感觉很正常呢。有些人看起来毫不费力就获得成功,可能有多种原因。 一方面,外表可能是会骗人的。你看到的只是他们风光的一面,也许他们在背后也经历过很多挫折和困难,只是没有展现出来。比如那些明星,在舞台上光彩照人,但他们可能经历过无数次被拒绝、辛苦的训练。 另一方面,每个人的起点和机遇是不同的。有些人可能出生在比较优越的家庭,拥有更多的资源和人脉。他们获得某些东西相对轻松,像是接手家族企业的人,比起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在资金和渠道等方面会轻松一些。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你就没有机会。你的磨难其实也是一种财富,它能让你更加坚韧、更加懂得珍惜。而且人生是一场长跑,也许他们只是暂时领先,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成果。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多和自己比一比
咨询师
周志敏
1年前
自已正经历磨难,依然坚持不放弃,您有着坚强的意志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en
比自己小的男生真的太小孩子气了 都29岁了,明明我觉得没有必要生气的事,或者在等我十几分钟就没有什么事,非要跟我生气 这种事情太频繁了,我会不会太妥协了,,,,虽然最后我比他更生气,就换他来哄我了,可是我感觉这样吵架太频繁了
AVEnie
彭灵
安娜嫌弃婆婆卫生习惯不好,发了好大脾气,婆婆觉得不被尊重,又被嫌弃,也发了好大脾气,要上吊自杀,还要儿子打安娜,才不自杀。儿子王贵为了安抚母亲,轻轻的打了安娜一耳光,虽然是耳光,但连个蚊子都打不死的力道。安娜哭着跑回娘家要离婚。王贵觉得妈妈把原本幸福的家庭搅得昏天黑地。觉得婆媳不适合住在一起。把妈妈劝回乡下去。他妈觉得他取了媳妇忘了娘。王贵和安娜这部戏很适合最教育篇。王贵很知道怎么处理矛盾
叮当
啥人啥对待。我主持的不好。我说完欢迎,我就不知道说什么话题了。我说欢迎来到期待玫瑰 。中午好,麦上坐。我下一个也是欢迎来到期待玫瑰,中午好,麦上坐。我还是这句话。我不会聊天。我想不做了。因为我真的不会主持。工作上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不会找话题。我不会聊天。我主持时就一直沉默。我没有能耐。我有点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点傻。我想辞职。我喜欢语音厅,我会经常来逛语音厅的。我的主持一点长进都没有。我想放弃。因为一到我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问她,她不理我。我说12点是谁的档。我说我可以锁厅吗。她一句话也不说。我想放弃这个工作。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坚持的身心疲惫。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我到哪里都被别人欺负。我太窝囊了。我知道我在主持,她们背后都在笑我。嘲笑我。因为我主持的不好 。我傻。我应该怎么练习主持。我怎么才能继续坚持下去。
在干嘛
从小就觉得和家人不一样 总是旁观者的角度看待一切 习惯了清冷的空气 心里没有难受了 这是最可怕的 平静的看待 也理解自己
一朵云
心狠不下来,苦的是自己,要怪就怪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