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自己小的男生真的太小孩子气了 都29岁了,明明我觉得没
chen
比自己小的男生真的太小孩子气了 都29岁了,明明我觉得没有必要生气的事,或者在等我十几分钟就没有什么事,非要跟我生气 这种事情太频繁了,我会不会太妥协了,,,,虽然最后我比他更生气,就换他来哄我了,可是我感觉这样吵架太频繁了
3温暖
11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他爱生气爱闹腾其实是在求关注,他觉得你对他的爱、关注、呵护不够。建议你通过心理咨询分析各自的性格心理特点,调整交流相处模式。恋爱中“知己知彼”很重要。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你俩都带着情绪。心平气和地沟通一下。也许吵架也是一种幸福,如果有一天不吵架了,也许彼此可能不爱了。事物都有两面性,找到积极的部分。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相关回答
Pretend°
跟男友领完证准备结婚,我很喜欢狗狗就打算养一只,跟男友商量,他答应我戒烟就送我一只狗狗。 聊天的时候跟妈妈说起,妈妈坚决反对,反手就告诉了我未来婆婆,她如临大敌告诉我结婚就要备孕了,狗怎么怎么对孩子不好,还半开玩笑地说,你要养上你妈家养去。 因为准备结婚是男友家出房子,我家出车,我心里挺不是滋味,也没当面冲突,就觉得我养我自己的狗凭什么被别人干涉。 结果我快过生日男友突然不想给我买了,说了一大堆道理我就觉得很委屈,我的爱好凭什么被别人干涉,而且越不让我养我越要养,大不了就分手离婚算了,请问各位老师我做的对不对。
愤怒的小馬甲
我弟弟要娶媳妇,我还没有对象,没遇到喜欢的,见亲家时看到弟媳妇,我好喜欢,怎么办她好像也喜欢我
怎归乡
不敢和父母去沟通,害怕母亲生气,感觉自己没有自由,完全是母亲摆布
胖胖
常常因为别人的恶而痛苦,你用力越过就越痛苦,找不到什么是重要的,人生的终点是什么,但也害怕意外的发生,不想活了,不想轮回,不想来这世界,如果来让我换个身份和感受
睡个觉
有点累 心理上 身体上 都好累(´;︵;`)
一一
同个家庭不同的命运。老天给你什么样的命运一定有老天的道理,去用心感受老天的用意,去用心感受老天给你的礼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