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就觉得和家人不一样 总是旁观者的角度看待一切 习惯了
匿名
从小就觉得和家人不一样 总是旁观者的角度看待一切 习惯了清冷的空气 心里没有难受了 这是最可怕的 平静的看待 也理解自己
5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欣
2年前
字里行间体会到孤独感和无奈地面对对家人持久的失望 似乎你也找到了有效的办法,防止自己被逃离不开的情境带来的无法摆脱的情绪淹没。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割离是割舍了人情冷暖,即割离了别人也淡莫了自己,看似隔离了他人,其实是疏远了自己,人活一世,只有融入才有收获,不论好坏都是经历,这才是丰富的生活,这样才能使自己不断的走向丰盛!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理解自己,平静看待,只要能泰然处之,就没问题。
匿名
2年前
长大了倒也无所谓了 这个团体脆弱死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隔离也是一种防御机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
几年前吵架,伴侣忽然当着孩子的面冲到阳台要自杀,后来我就不太敢吵架了,一吵架就怕对方自杀,自己应该也很害怕自己会自杀,因为没有办法为自己发声了,
索菲娅
老失眠熬夜,脸色暗沉,喝养肝汤有用吗?
Momo
要来台风了
雷
长这么大,从不知道安全感是什么东西。 内心的流浪者
爱吃猫的鱼
有的时候做了一个错误的判断,导致一些损失,我会非常非常懊恼,即使从长的周期来看进行的是不错的。可是我还是会特别难受。 对于身边的人,虽然是别人的问题,比如对方脾气差,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不为他人考虑,有些自私。我也会因此生气,我觉得人不应该照顾好自己,对自己负责吗? 别人照顾她不应该心怀感恩吗?为什么还要脾气很差,还要觉得理所应当? 明明是别人的问题,可我会感到生气又无力。因为我改变不了对方,又看不惯这种行为,但是又是身边亲近的人,无法完全避开。
索菲娅
我才知道,我的惰性已经这么严重了。很多时候都不想行动。很喜欢待在家原地不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