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几年前吵架,伴侣忽然当着孩子的面冲到阳台要自杀,后来我就
匿名
几年前吵架,伴侣忽然当着孩子的面冲到阳台要自杀,后来我就不太敢吵架了,一吵架就怕对方自杀,自己应该也很害怕自己会自杀,因为没有办法为自己发声了,
9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7个月前
67"
咨询师
姜建萍
7个月前
看起来你们的沟通存在很大的困难,需要调整改善。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这太令人难过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恐惧中,身心都会被透支。“无法为自己发声”的感受是关键,请先照顾自己的情绪,你值得被倾听。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建议专业干预
1
咨询师
万莹
7个月前
有情绪及时调整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婆婆对我不好,体现在生怕我花钱,干涉很多事情,也根本不关心我身体健康等,她只疼她自己生养的孩子。对我和我娘家都不好,甚至我和娘家走近一些还会不开心。 在这个前提下,婆媳同处一屋,吃了几次亏,我不得不对她升起防备心。她现在只要说话我感觉都在膈应我,要么想着拿捏我,容易导致我老公对我感觉不好,要么就是被她偷走能量。 我感觉以后和她在一个家里像宫斗一样,只要她开口每句话我都得集中精神去反击,太累了。到底是我想多了吗?
---
去年11月出车祸失去意识送进急救室 万幸没死没残 但也浑身疼痛头晕无力 难受了一段时间 我独自打车回家 没告诉任何人 回家后一小时领居家的大树倒了 砸坏了电线杆 没电没网 没饭吃 我独自处理所有事 11月底我还要自己找房租房去另一个城市上学 12月自己搬着两个大箱子去上学 处理各种事务 开学后不久感觉很难专注 无力 情绪很低落 怎样都学不进去 于是打学校的咨询电话求助 但也不很有帮助 没有动力 后来渐渐上课也跟不上 看到同学老师也不想说话 但还是让自己随着课程进度走 但无论如何都学不进去 我在这个过程里已经尝试了很多方法调整自己 每天都会自我心理建设 做咨询 但就是不行 还去看了医生 她说是脑震荡 我一直在忙没有休息的好 所以没有恢复 她建议休息 和学校沟通看看能不能减负或是休学 后来两周后再和她见面 我的状态依然不好 会头痛头晕 尤其人多的地方会变严重 医生说 她是个医生她认为我不应该继续上学了 需要休息 所以给我写了建议休学的信 我给了学校 我一直很好强 很焦虑 想要证明自己 所以我看着信内心会松一口气觉得我可以休息一下 但是也会有种感觉 真的吗 我是不是其实可以呢 是不是没那么严重 我拿着信反复在问比如AI 还见了学校的学习顾问 等等 她们也是同样的意见建议休学疗养 我感觉木木的 我的人生大部分都在学校度过 我喜欢学习 但脑子不够用的感觉也很折磨我 每天上学都哭 一下课就走一点也不想留 上课上得久了就头痛 回去后休息很久也没用 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头痛 不致命但折磨 痛也不是剧痛 缓慢的一直从太阳穴到整个头部 不能吃药 只能停下用脑
胖胖
所有的问题。都只能这只是一个游戏来安慰
好运连连
很喜欢独自一个人呆着,安静的干自己想做的事,无人干涉,跟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听别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跟人家人相处超过4小时,就莫名的烦躁,心烦意乱,非常不爽,想发脾气,想找个地方赶紧逃走,这样心理才舒服,常说人是群居动物,我为何那么难与人相处,这样导致自己讨厌家里人,家里人也讨厌我,这是病嘛
琉璃
9.3 今天写日记有点晚了。前面因为我儿子在玩我手机。他说今天要玩一会。我说我瞌睡,我就先睡一会,完了以后给我放过来。快12点了给我拿过来的。其实前面也是有点接纳不了,就是觉得很着急难受,还是听老师的话,要接纳他现在的状态。还让我早上六点叫他起床,好的。 今天在单位,由于不放心爸爸能不能按时吃药,吃的药对不对。一天打了好几遍电话。但是每次都弄得我心神不宁。总觉得他没有吃一样,没按时吃。心里说不出的烦躁。着急,就想能盯着他吃药。刚刚出院。要是不吃药那前面的手术效果得打多少折扣呀。但是能怎么办,也不能就盯着他呀。 今天下班又晚了,因为单位临时通知有银行的人要来参观,所有人都留下。七点多的时候才通知下班。下午的时候,这个事情通知出来,我感觉自己,没有着急,很享受的做自己的事。今天感觉,不着急,什么事情都不着急,没有赶的感觉,感觉还真是挺舒服的。
瑶
人际交往中的“马太效应”:密者密上加亲,疏者疏而愈远。的意思是不是,人际关系个人品质吸引力马太效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