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失眠熬夜,脸色暗沉,喝养肝汤有用吗?
匿名
老失眠熬夜,脸色暗沉,喝养肝汤有用吗?
14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失眠中医分几个症型,用中药要辨证论治后选适合您的方剂。若打算中药调理,建议正规中医院/科就诊。 心因性失眠心理咨询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这些方法都能用,看您倾向选那个了。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从源头上解决失眠的问题.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失眠多长时间了?还是工作需要熬夜呀?还有其他身体不适或负面情绪困扰吗?
咨询师
高雪梅
3年前
你因为老失眠熬夜,脸色变得暗沉,想喝点养肝汤,看看管不管用? 我不懂中医,也许喝这个汤对你会有所帮助。你也可以考虑一下失眠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找到了失眠的原因,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你可以两条腿走路,一是从医学上得到帮助,二是从心理学这个层面上得到帮助。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失眠多半是操心导致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kk
稳心
男,26岁。本科毕业后出国工作,现在回国之后不可避免的踏上相亲之路。国庆相亲遇到个女生,这个女生我比较喜欢,长相性格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相处一个月后,我决定进一步发展,但是很介意她之前谈过恋爱,发生过婚前性行为。也就是处女情结吧。越是喜欢她越是不能接受,所以现在提了暂时不继续谈。(大学是工科,毕业后在海外制造业,我没谈过恋爱) 一方面觉得自己相亲太少,可能后面还会遇到更合适我的女生。另一方面又觉得现在这个女生其他我都很喜欢,可惜发生过婚前性行为。这让我很难过。 这会让我联想到她和前男友发生过的亲密行为,进而会想到他们发生的次数,是不是同居,联想的越多越难过。(早知道这么难过不如保持单身) 我想请问,处女情结在人群中占比大吗,我该不该坚守处女情结,其结果可能是找个各方面条件不如现在女生的处女,也可能是运气好遇见一个更理想的女生。 如果没有处女情结,我应该就没那么难过,而且这个相亲女生各方面都挺好,我现在提问也是因为我可能已经喜欢上她了。 想请问各位意见
亦雪
起床了,坚持✊
亦雪
起床咯,有没有起床的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丸子姑娘
类似的回复太多了,很累了。想发火的或许没必要了。对方也是心思很敏感的人,他不是不懂,只是懒得安抚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