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才知道,我的惰性已经这么严重了。很多时候都不想行动。很
匿名
我才知道,我的惰性已经这么严重了。很多时候都不想行动。很喜欢待在家原地不动。。
10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也许应该探索内心懒惰的深层原因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多长时间了 情况可以具体聊聊
咨询师
雷小兰
1年前
觉察就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待在家里可以创造价值的话,那这个惰性是值得的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惰性是对自己的评价,也许你不是懒惰呢,有没有可能被情绪困住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好烦恼 岗位一直没有划分具体工作内容,领导也不会主动给你划分,目前做的是杂活 脏活 累活 最讨厌的活 很烦烦烦 领导给人感觉也是有后门感觉 每天十二点来上班 七点准时下班 呵呵 也没有人管的 项目业绩也不好 看不到希望 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进来是因为喜欢公司平台 但是不喜欢的实际遇上这样领导 给我活也是我最讨厌的
胖胖
人拼命想寻找和父母不同的另一半,真的能做到吗。 还是会又回归熟悉的伤害
Graciee
病了六年了 现在我也才17岁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 初一开始休学 四年了也没怎么去过学校 现在高一去的很多了 我很努力了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会有厌学的想法 我很想去学校 我不想休学了 我很想好好上学 为什么会这样 我总有很奇怪的想法 我时常在想 是不是我死了 还是我没死成 人家就知道我的好 就会发现我很好 就会来关心我了 是吗?我知道这些想法不对很恐怖 但是 我好想好啊 我不想吃药了 不吃药又会难受 我该怎么办了嘛
睡个觉
有点累 心理上 身体上 都好累(´;︵;`)
蜂蜜
喜欢SM倾向是否是心理问题?M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嘉嘉游
领导知道 我不喜欢她,我也知道她不喜欢我,是她处处为难我,我才开始不喜欢她的,之前两个一起去出差两天,估计只有我们两个,关系缓和了一些,现在关系又开始恶劣了……,是不是我该离职她老是为难我,一个三十多未婚女领导,而且近期她才当上主管,估计不会辞职的吧,那么只能我走呀……女人为何何苦女人,我一个工作才一年多的,怎么斗得过一个比我多十来年经验的女上司,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