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非常讨厌òᆺó这个话题 我讨厌被撩,会有一种愤怒 总觉
哈
我非常讨厌òᆺó这个话题 我讨厌被撩,会有一种愤怒 总觉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意 就是想要虏获另一个想战胜ta 我讨厌被占便宜,讨厌被战胜 因此我拒绝一切撩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因此,我似乎永远也迈不进亲密关系 总是有一股子愤怒,即便面对女生,如果感到 有一丁点攻击性,我就会愤怒或逃跑... 性,是否就是一种愤怒的宣泄,相互攻击对方? 可是我一直抵制一块,并不能显示我是什么圣者,我只是一个懦夫。。。我只想去做和尚。。。可是又不知如何和向父母交代
14温暖
15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不知道这愤怒从何而来,而关系就是占便宜或战胜?一定有你重要的理由。 选择把这些说出来,我猜也有你的矛盾和冲突,也许是个契机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 可能的话,找个信任的咨询师,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视角。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讨厌撩骚,不愿意聊骚别人更不愿意别人聊骚自己,被聊骚就会愤怒,如果这种愤怒从很早就有,需要看看背后隐藏着一个什么故事,让你如此的纠结难以释怀!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性,好的亲密关系里是相互滋养,可以让爱更美好。坏的关系里可能是占有欲的一种表达。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分三块说说 婚姻:是责任,是要彼此承担,要发展家庭,养育后代。为彼此付出。 恋爱:是喜欢彼此,看见对方就欢喜,希望和对方一起经营未来。想为未来付出。 对另一个人有意:是好感,觉得不错,想靠近,想往恋爱的方向走。这个阶段可能会有俘获和战胜的想法,但和亲密关系还扯不上。 能走进亲密关系的人,一定是能为彼此付出的人,否则不是亲密关系,是搭伙过日子。 重新了解一下,再看看出家当和尚还是找个愿意为你承担,包容你,愿意为你付出的好姑娘!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为什么你有这样的想法呢-似乎永远也迈不进亲密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丽娜Q
同事夸我长得帅,其实我长得一般,这个时候该怎么回他?
遥
我一跟爸反应什么想法他都不想听一样,耍小聪明,装傻,耍脾气,要吗心情反反复复,心情好就对我好,心情不好就很不耐烦,就算心情好稍微不知道怎么了就又会把他惹烦 不知道怎么描述,反正和父母相处都很烦
.
年前换了一个新工作,福利和薪水都比过去高非常多,但是压力也很大。因为首先跟原单位工作性质对比比较大,然后在原单位跟同事相处比较和谐,工作能力也得到领导认可。现在新单位,认识新的同事接触,有一种迫切想得到同事领导认可和喜欢的心理,所以会特别留心他们。也想主动承担一些工作,证明自己的能力。但因为新项目,都不懂,交接的人也早早走了,没人可以问。这个单位的内部斗争很严重,严重不适应,但是又不舍得高薪。因为以前单位,领导少,大家都是员工,比较好相处。
笙亓
也不会不想洗脸了 那种生命的动力才会出来 不会浪费 会把重要的事排在前面 不再指望这个那个 自己的生命也能充分的发挥 这种感觉像太阳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生生不息 充满希望
虚妄
来生愿为飞鱼,即使只有一瞬也要挣脱海洋翱翔天空。
叮当
早上早起困。怎么办。控制不住自己。想睡觉。白天睡觉了,晚上睡不着觉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早睡早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