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跟爸反应什么想法他都不想听一样,耍小聪明,装傻,耍脾
匿名
我一跟爸反应什么想法他都不想听一样,耍小聪明,装傻,耍脾气,要吗心情反反复复,心情好就对我好,心情不好就很不耐烦,就算心情好稍微不知道怎么了就又会把他惹烦 不知道怎么描述,反正和父母相处都很烦
6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30"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试着去交往几个朋友,一起做你这个年龄该做的事情。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确实,很多父母还不知道如何当父母,如何跟孩子沟通。你有什么想说的可以跟我来聊一聊
咨询师
程周凯旋
2年前
有效沟通是一门学问,希望可以与您私聊
匿名
2年前
想过,但写日记的话我也写不出自己的感受,我还没有可以说话的朋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oan_law
跟一个拉丁美洲的男生恋爱 他很努力了解我的文化 可是我没有 他觉得我们彼此之间没有共同的话题 觉得我很难适应他的文化 选择了放手 还喜欢他 怎么办
一一
还说这样是在做聪明人,好好拍他马屁,叫他使劲让你姐干活,不拍他马屁你要自己管你妈的,你自己接烂摊子,自己管,那就是傻。照他这样说,我需要拍我姐夫的马屁,我姐需要拍我老公的马屁吗? 我姐夫是个不着调的人,比如我一夸他,他就说只要有我一口饭吃就饿不着妈,好像说的像我妈要跟着他去要饭一样,我一点不管一样,干嘛这么夸张?所有的钱不都是我在出着的吗?
空白
朋友,身边的,怎么找一个三观合,互相关心的朋友
索菲娅
好奇为什么有些人能把钱看很淡,我还是觉得多点钱好,去旅游去吃很多美食
好好先生
和爸爸大吵了一架,因为他无缘无故的骂妈妈,说她买的衣服丑,刚开始我就一直在劝,但是后面我爸变本加厉,我妈反驳了几句,我爸就说要打我妈,我就没忍住冲我爸发了很大的脾气,朝他吼,跟他说只要他敢打我妈我就打他一次。我爸妈只要待在一起,几乎每天都会吵架,过年也不例外……这次我和我爸吵完心里特别难受,特别想念我上个公司的领导,他比我大很多,教了我很多的道理,我可能潜移默化的把他当作了亲情的载体,我想问问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办?
I'm ok
感谢你我的痛苦 是痛苦让我们成为我们自己的镜子 痛苦使这个镜子愈发愈清晰 不指责 不带任何目的和负面情绪的 就这样照着自己 这个镜子不仅照外表看到的 还在照着内心 痛苦让你我有机会接触到心理学 是痛苦是问题也是礼物 心理学还真不是谁都能读懂并领悟的是吧 我一跟我身边朋友说 她们就说太深奥了啥啊看不懂 非要让我下载个红果免费短剧
我一看那短剧我就感觉看着看着脑子都看废了….. 要像重视光明一样重视自己的黑暗 这些全部都是我的组成部分 而不是与自己的黑暗部分为敌 或者想要砍掉自己的阴暗部分 总想砍掉 就以为全是光明了 殊不知kuchazi一下给自己砍残了 人 这个字 一撇一捺 无论少了一撇还是一捺 那还是人吗 那就是丿和\了 跟自然界的现象规律一样 人也是自然界现象中其中的一环 说白了 顺应天道做事 我们所有活着的人都是被允许存在的 这个力量已经超脱世俗了 任何人在这个力量面前还真是微乎其微…… 艾玛不到咋结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